合唱团筹款技巧

合唱团筹款技巧

通过筹款的4个想法重新开始您的合唱活动

国际合唱现场

如今,世界各地的文化生活似乎正在回归,合唱团再次聚集在一起,在安全的条件下唱歌和排练,现在也是思考未来的时候了。有你可以计划的音乐会吗?合唱团之旅又是一种选择吗?无论你有什么想法,无论你对未来有什么想法,你都可能需要资金支持。因此,我们总结了一些筹款技巧,与大家分享。

当合唱团开始对生活在周围的人们产生积极影响时,他们就会成为合唱团的粉丝。这些歌迷最终会变成赞助商,并在需要时帮助合唱团。这些合唱团后来成为家乡、当地企业和机构的大使,这也会使他们受益匪浅。如果您是合唱团指挥或合唱团团长,并且因为在您所在的城市四处表演而没有资金,这里有一些筹款技巧或许适用于您。

众筹活动

这是目前最流行和最有效的筹款方式,并且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加快步伐。对于合唱团来说,作为一个非盈利性组织,为他们的日常开支筹集捐款是最好的方式。如今的众筹活动不仅限于面对面的互动,还扩展到社交媒体。假设你的合唱团有一个自媒体页面,甚至有 1000 名活跃的人在你的帖子上互动。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要求他们为您的合唱团提供资金,以便您可以在每个活动、庆典或比赛中表演。

此外,合唱团成员还可以将网络扩大到他们的朋友圈中,请求朋友捐款。众筹活动有许多好处,例如低设置成本、最少的面对面互动。此外,合唱音乐非常讨人喜欢,他们很乐意为你的众筹活动提供资金。

筹款晚会

对于那些视野开阔、想在当地合唱比赛、合唱节或国际合唱比赛中表演的合唱团来说,这是另一个一流的想法。对于那些希望通过在人们面前表演来筹集资金的合唱团来说,筹款晚会活动是一个顶级创意。此外,假设您想为国际合唱比赛筹款,并希望举办任何类型的筹款活动的话,除了从音乐会或晚会上筹集的资金外,合唱团还可以从餐桌购买、门票销售和当地企业赞助中受益匪浅。

问答之夜

如果合唱团成员想筹集资金,与公众进行非正式互动、举办问答活动应该是他们的首要任务。由于问答之夜的庆祝活动气氛非常热闹,人们喜欢在这种场合消磨时间,合唱团团长也应该让问答之夜的主题与合唱团的主题相似。当晚的问答主题应该是合唱音乐、合唱团演唱、世界合唱比赛、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国际合唱比赛、合唱节、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或任何与(合唱)音乐相关的东西。合唱团可以通过向活动参与者出售问答之夜的门票来筹集资金,他们还可以通过在这些活动中出售食品和饮料来筹集资金。组织问答之夜最重要的方面是它可以快速安排,并且可以在任何地方举行,无需任何额外费用。

从社区筹款

如果合唱团想为国内或国际音乐活动筹集资金,他们可以做很多事情。合唱团应该做的第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事情是为周围的学校和其他活动提供社区服务。这将有助于他们在该地区受欢迎并相信他们。当合唱团开始渐渐知名时,它将开始吸引歌迷,这些歌迷最终将开始以不同的方式资助你。当你的合唱团达到一定的知名度时,你将成为你所在城市的形象大使。此外,合唱团还可以向当地机构和公司寻求帮助。与他们接触的最好办法是免费为他们的活动表演,然后请他们为你的合唱团举办一次募捐活动。

底线

如果您想为未来的努力筹集一些资金,上面提到的创造性和成功的方法是合唱团的一些最佳技巧。这些都是值得的,会给你带来丰硕的成果。您可能已经知道,所有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都是根据 MUSICA MUNDI 评价体系进行的。这使得对参加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系列合唱比赛的所有合唱团进行深度的整体对比成为可能。所有参加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的合唱团的成绩都被列入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该排名显示了前1000名合唱团。完整的列表可以在这里找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