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世界合唱比赛:认识你的(音乐)双胞胎!

2021 年世界合唱比赛:认识你的(音乐)双胞胎!

建立桥梁和连接全球人民的新方法

2021世界合唱比赛

过去的一年确实使我们生活的许多方面感到不安,但在某种程度上,它也向我们提出了挑战,要求我们找到新的和创造性的方式来应对这些前所未有的各种情况。

事实上,尽管疫情在很大程度上分裂和孤立了世界各地的人们,但在弗兰德举行的2021世界合唱比赛却成为了一次寻找新的方式来搭建桥梁和连接全球人民的机会。通过这种方式,当许多报名参加这次活动的合唱团由于疫情的限制而不得不取消他们的参与时,合唱奥林匹克历史的新篇章揭开了……

第11届世界合唱比赛将于10月30日至11月7日在弗兰德举行,将首次为所有无法旅行的国际合唱团举办在线比赛。

同时,所有最初报名参加现场活动的合唱团,都将有全新的机会与现场合唱团配对,共同参与独家活动计划!

这个激动人心的计划的名额有限,所以请务必继续阅读,了解如何申请!

世界合唱比赛历史的新篇章

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在合唱奥林匹克历史上第一次将有一个新的虚拟比赛部分,它将挑战物理边界和旅行限制,汇集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数百个声音。

此外,在比赛期间,在线“合唱虚拟村”将允许虚拟比赛的歌手关注在弗兰德斯现场发生的事情。

分享感受,结识老朋友,结交新朋友——2021 年世界合唱比赛虚拟村将成为结识来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人并分享共同爱好的地方:合唱音乐!

这就是为什么今年秋天我们将看到一个令人难忘的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合唱比赛的新版本。

然而,在所有这些令人兴奋的新奇事物中,有一件事是无法改变的……

一起唱歌,分享快乐……和一对音乐孪生兄弟!

虽然一些合唱团由于目前的情况不得不待在家里,只能通过虚拟方式参加比赛,但我们希望确保他们不会错过这场伟大比赛的温暖和充满活力的氛围,以及欢快和令人振奋的体验。

“一起歌唱,分享快乐”:受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口号的启发,主办方创作了“在虚拟村遇见你的音乐双胞胎!”节目。

对于所有不得不取消现场活动最初报名的合唱团,将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与现场合唱团进行虚拟连接。我们的目标是在有相似兴趣、曲目和共鸣的合唱团之间建立长期联系!

然后,这些“孪生合唱团” 将能够成为独家节目的一部分,并一起享受各种娱乐活动。这些将包括:

在线即兴表演

开放式讨论分享技巧

与歌手和指挥家见面并打招呼

聚会

……还有更多!

在这个特别的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中,歌唱的力量将继续以新的和独特的方式将全球人民和文化聚集在一起!

名额有限!不要错过:在9月24日前联系,即可申请这一激动人心的机会!

此处阅读有关弗兰德世界合唱比赛的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