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ANTHE–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最佳室内合唱团

AMARANTHE–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最佳室内合唱团

合唱团在2021年弗兰德世界合唱比赛中的突破

合唱故事

2021年11月,Amaranthe 在弗兰德第11届世界合唱比赛中被加冕为最成功的合唱团,并取得了迄今为止比赛历史上的最高成绩之一。

在 Johannes Dewilde 的指挥下,来自东弗兰德乌德纳亚德的女子合唱团赢得了 “世界合唱比赛冠军” 的称号,不是一次,而是两次。他们在 “现代音乐” 组别中获得93分,在 “声乐组合与同声室内合唱” 组别中获得98.38分,这是整个比赛中的最高成绩,接近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合唱团2014年在里加举行的第八届世界合唱比赛上所创造的99分世界纪录。现在,Amaranthe 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团的总体排名中排名第六,在 “50个室内合唱团和现代音乐合唱团”名单中排名第一,这是比利时合唱团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我们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们参加世界合唱比赛后的感受。我们热爱每一秒,并为我们的成就感到自豪!特别要感谢我们的指挥家 Johannes Dewilde:他作为指挥家的出色品质确保了他能够为每个合唱团成员带来最好的表现!” 合唱团在弗兰德取得巨大成功后在他们的网站上这样写道。


备受尊敬的指挥家 Dewilde 得到了他应得的关注,并被描述为 “一位极具天赋的指挥家和音乐家”,他 “创造了优美的声音,知道如何通过他的艺术手势增强音乐表现力”。用美国指挥家布 Brady Allred 博士的话说,他的合唱团是 “获奖者,他的表演令人惊叹”,而 Dewilde 是 “一个值得关注和聆听的天才!”

在他鼓舞人心的领导下,Amaranthe 的 25 位歌手想要征服世界!他们热情而不懈地努力为观众带来独特而卓越的节目,这些节目肯定了合唱团的个性,通常由 Panda Van Proosdij 和 Jolien De Gendt 等顶级国际指挥协助。

合唱团以其紧凑的声音、有趣的音色、完美的语调、美妙的词句,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令人鼓舞和难以置信的诠释,其出色的歌唱品质受到了赞誉。他们在世界合唱比赛上的表演被认为是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亮点之一”,并使 “音乐变得生动”。

合唱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紧密团结的团体,在弗兰德的合唱和音乐生活中具有公认和高度尊重的价值。他们有趣的音乐会日程是充实的,收到来自著名国内外组织者的邀请,以及与艺术家和组织的各种项目合作,如 Nekkanacht(首演 Kadril)、Johan Vermannen(CD ‘Stemeen’)、Koorlink、Eric Whitacre 指挥的 Vlams Radio Koor 等。所有这些,以及在著名的国际合唱比赛中的多次胜利,使得 Amaranthe 在国际合唱舞台上变得越来越突出。

他们在弗兰德举行的世界合唱比赛中的最新结果,证实了 Amaranthe 最初的追求已经实现——他们确实征服了世界!

他们的下一个追求是什么?


要闻速览:

合唱团:Amaranthe

指挥:Johannes Dewilde

成立时间:2006

国家:比利时

曲目:古典和当代无伴奏合唱

成就:

世界合唱比赛“当代音乐”组别和“声乐组合与同声室内合唱”组别冠军(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 CantaRode 获奖者,观众奖,指挥奖,Kerkrade (2018)

“同声合唱团”组别的获胜者(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个比利时合唱团)和必修作品的最佳表演,IKV Maasmechelen(2017 年)

 

网站:

WEB: http://amarantheoudenaarde.be

SC: https://soundcloud.com/user-26937700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