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卓越而歌唱 & 世界歌手音乐节今年让卡莱利亚两次发声

为卓越而歌唱 & 世界歌手音乐节今年让卡莱利亚两次发声

10月合唱比赛和5月一起唱歌项目

为卓越而歌唱

位于美丽的巴塞罗那海岸的卡莱利亚市今年将两次迎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这是今天在卡莱利亚市政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的:

2022 年 5 月,卡莱利亚市和著名的获奖作曲家 Javier Busto 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来到西班牙,作为世界歌手音乐节的歌手一起创作自己的作品,并与专业合唱团和管弦乐队一起在最后一场音乐会上表演。

原计划在卡莱利亚同时举行的合唱比赛“为卓越而歌唱”– 世界杯合唱比赛将推迟到 2022 年秋季举行。新的日期,即2022 年 10 月 12 日至 16 日,这将使合唱团在当前形势下有更多抽空排练的机会,并为这场著名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10 月份的“为卓越而歌唱”活动将只有一个部分(而不是原计划的两个部分),并将以期待已久的首届世界杯最佳合唱团的比赛结束。

参与者还将欣赏一场名为“卡莱利亚之歌”的新亮点活动,卡莱利亚各地将举行几场友好音乐会。

但这还不是全部:作为特别奖励,10月11日或之前抵达的合唱团将有机会免费获得评估表演或个人指导!


你在等什么?


5 月以个人歌手的身份加入“世界歌手音乐节 - 与 Javier Busto 一起重返舞台” ,并于 2022 年 10 月 12 日至 16 日 与您的合唱团一起回到“为卓越而歌唱 - 世界杯合唱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