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2世界合唱比赛将推迟一年举行(韩国江陵)

官宣!2022世界合唱比赛将推迟一年举行(韩国江陵)

2023年7月3-13日在韩国举办

世界合唱比赛

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江陵市2020年7月携手全面启动筹备2022年韩国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当时,所有人都认为两年的时间足以让我们战胜新冠疫情,有条不紊地准备比赛,筹备出行。然而,时至今日,新冠疫情显然还将在2022年持续对世界合唱和文化生活产生较大的影响。

由此,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江陵市做出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2022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将推迟一年,于2023年7月3-13日在韩国举办。

在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江陵市2020年7月携手全面启动筹备2022年韩国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当时,所有人都认为两年的时间足以让我们战胜新冠疫情,有条不紊地准备比赛,筹备出行。然而,时至今日,新冠疫情显然还将在2022年持续对世界合唱和文化生活产生较大的影响。

由此,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江陵市做出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2022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将推迟一年,于2023年7月3-13日在韩国举办。

通过各方的考量,尤其是对于新冠疫情现状的观察和分析:持续的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影响,会对所有参加者的健康造成无法预测的安全隐患。活动出行、活动举行中必要的防止病毒扩散的隔离政策以及一系列社交距离的限制等等,也将会对活动参加者和活动组织者带来诸多不便和困难……种种因素,导致世界合唱比赛将无法正常延续其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让所有参加者感受到国际文化的交汇,亲临现场共同歌唱的欢乐和喜悦。

本次世界合唱比赛推迟至2023年举行,也能从另一个角度给世界合唱比赛的广大参加者提供更多机会:在国际合唱界经历了超过两年的有着各种限制和规定的“冷冻期”后,合唱团又多了一年的准备时间,重新回到密集排练的优良状态,或是取得更大的进步,迎战下一届合唱界的奥林匹克——韩国江陵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

活动东道主江陵市和韩国国内组委会就本次世界合唱比赛的延期举办表达了遗憾,同时也表示,会将危机转为动力,为达到并超越世界合唱比赛的以往标准而尽全力,为赛事做好优质充分的准备。江陵市长金汉根先生表示:“没有什么比到江陵来参赛的合唱团和观摩游者的健康和安全更重要的了。因此,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推迟世界合唱比赛。幸运的是,全球疫情形势似乎正朝着改善和积极的方向发展。我衷心希望我们能在2023年夏天从 Covid-19 中复苏并恢复正常,让文化艺术之城江陵充满美好无限的歌声。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衷心地感谢您对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的持续支持和积极参与。”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理事会主席及“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创始人冈特.铁驰先生也表示这是当下最正确的决定:“新冠疫情持续发酵中的全球现状使我坚信,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推迟到2023年举办是正确的决定。世界范围内对合唱界的奥林匹克在奥运之城江陵举办的关注和支持,是我们对于赛事终能成功举办的信心源泉!”

韩国政府和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竭尽全力,精诚合作,使2023年7月3-13日在江陵举办的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不仅成为全球合唱人的骄傲,也使其光荣地载入“合唱奥林匹克”的史册,更为全世界人民带去希望与和平的力量,让世界人民一起欢唱!

有关2023韩国江陵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活动官方网站:www.wcg202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