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征集“ 世界合唱和平奖 ”主题歌

全球征集“ 世界合唱和平奖 ”主题歌

诚挚地期待您携佳作参与!

世界合唱和平奖

“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 创办方 -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及其世界合唱理事会联合向全球发出征集“世界合唱和平奖主题歌”的邀请,诚挚地期待您携佳作参与!

这是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世界合唱理事会2021年11月在比利时弗兰德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期间发起并组织的新歌创作比赛,是一项面向全球音乐人、作曲家及所有音乐爱好者进行的征集活动。

世界合唱和平奖(World Choir Peace Prize)由 “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 创办方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及其世界合唱理事会联合推创,旨在通过表彰致力于合唱音乐文化活动,为推动世界和平作出了积极的、卓越的努力和贡献的团体、个人、国家及组织的杰出代表,从而实现世界大同和 “和平、友谊、合作、发展,让世界人民一起欢唱” 的宗旨理想。该奖项曾于2005年及2014年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的“世界合唱运动”系列活动中两次颁发,获得者分别为德国“和平之声”音乐频道创建主持人,德国著名的合唱音乐家哥特赫夫.费舍尔先生;以歌声唱出和平与自由的波罗的海三国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德国前总统并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理事会及“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名誉主席瓦尔特.谢尔博士曾作为颁奖嘉宾莅临现场给予支持。下一届 “世界合唱和平奖 World Choir Peace Prize” 计划将在2023年韩国江陵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期间颁发。

作为 “世界合唱和平奖 World Choir Peace Prize” 的重要标志之一,世界合唱和平奖主题歌将在全球和平使者包括专业作曲家、音乐人以及广大合唱音乐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中问世。它将成为一座没有国界,并紧密联系和团结世界各国各族人民的桥梁,让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宗教信仰、不同肤色种族的人们走到一起,以歌唱促进交流理解和友善互信,以音乐作为和平的纽带和团结人类的力量。这是它至始至终的使命。

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们诚挚地希望亲爱的作曲家及合唱音乐的朋友们,尽情发挥你们非凡的创造力,为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活动注入全新的活力,期待属于世界合唱族群的共同语言“和平颂”在地球人间传唱流芳。

朋友们欢迎您的响应,歌友们行动起来吧,加入到这个全球范围的公益性的活动中来!

 

敬请关注征集详情与规则:

1.作品投稿截止时间:2022年4月11日。作品评选动态启动时间为:2022年5月。

2.投稿作品应适用于成人混声合唱团SATB,并有钢琴伴奏版本(作为评选作品)。此外,还需要发送一个无伴奏版本和交响乐版本(曲谱以pdf格式发送,并最终伴有音频)。作品投稿的同时,也意味着作曲家授权其该作品由活动组委会合理使用。

3.作品为全新创作,没有对外公开发布过。

4.歌词语言为英文,以人类世界和平共处为主题。  

5. 作品时长应在3-4分钟之间。   

6. 作品评审团: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及世界合唱理事会的专家代表组成。 

7. 作品获奖:

7.1 优秀作品获得者将获得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及世界合唱理事会及世界合唱和平奖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并推荐其优秀作品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世界合唱运动” 系列活动中广泛传唱。

7.2 作品优胜者除将获得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理事会及世界合唱和平奖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外,还将受邀作为荣誉嘉宾参加2023年7月在韩国举行的世界合唱和平奖颁奖典礼,同时其优胜作品将在“和平之声”音乐会中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音乐爱好者共同演唱,并收录进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世界合唱运动” 合唱音乐精品录进行珍藏和广泛传唱。

 

“世界合唱和平奖主题歌” 征集活动组委会中国区联络负责人:陶然女士

电邮:joy.rantao@interkultur.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