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巴塞罗那演唱会:独特的合唱体验

2022年巴塞罗那演唱会:独特的合唱体验

英国指挥家 David Lawrence 在加泰罗尼亚音乐宫演奏莫扎特的安魂曲

世界歌手节

让您自己的声音在众多不同声音的大型合唱团中回响?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一起收集跨文化体验?在美丽的加泰罗尼亚音乐宫参加 2022 年巴塞罗那大型演唱会?这是全世界很多歌手梦寐以求的。现在有一个独特的机会让这个梦想成真!

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将于2022 年 9 月 1 日至 4 日聚集在西班牙大都市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音乐宫,让他们的声音在一个合唱团中回荡。


世界上最好的音乐厅之一:

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音乐宫


加泰罗尼亚音乐宫是加泰罗尼亚新艺术运动的建筑瑰宝,是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这种风格的音乐会场地。这是一个合唱团歌唱的地方:世界著名的合唱团 Orfeó Català 的音乐厅!

虽然所有宏伟的舞台都有独特的故事和品质,但在这座令人惊叹的标志性舞台上的合唱团演唱几乎是一种神奇的品质:歌手和其他歌手的伴奏声音被置于如此战略性的中心作品中,几乎让人感觉他们成为Palau本身的所有者。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选择巴塞罗那作为另一个合唱项目,供所有希望共同创作音乐并为莫扎特安魂曲这不朽篇章赋予生命的歌手提供服务。


与著名艺术家一起演唱的美妙体验


大师David Lawrence将首次与我们一起,将合唱团Orfeo Català、交响乐团Simfònica del Vallès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聚集在一起,为伟大的音乐和伟大的歌唱而盛大回归,这是在克服最近过去的两年挑战和激发未来变革的愿望的推动下而作出的努力。

加入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怀旧歌手,在美妙的音乐中度过三天,背景是一座美妙的城市,每一次访问都能让人惊叹。


票务信息


回到巴塞罗那总是有很好的理由的!还有不止一个很好的理由让你赶紧给自己订个座位。位置有限!

通过访问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