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生活”即将来临:回归合唱生活!

“甜蜜的生活”即将来临:回归合唱生活!

7个国家的11个合唱团齐聚卢卡为卢肯西斯之声献唱

卢肯西斯之声

现在分享:

合唱活动又开始了!在经历了近两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流行之后,国际合唱活动重新登台。2022年4月9-13日,我们很高兴地欢迎来自7个不同国家的11个合唱团参加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卢卡举行的国际合唱比赛 “卢肯西斯之声-国际合唱比赛”,这里是著名作曲家吉亚卡摩·普契尼(Giacomo Puccini)的出生地。

卢卡的第一届国际合唱比赛备受期待,参与的合唱团和组织者都迫不及待地想用许多不同的美妙声音填满这座城市的舞台。


卢卡市长 Alessandro Tambellini:


“现在生活正在恢复,伴随着音乐来自于时间、空间和活力的分享;能够发出美妙和声的音乐,能够超越国界和文化差异,充满每个人的灵魂。”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也希望 2022 年的首场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合唱活动将成为国际合唱活动新时代的精彩前奏:


“感谢世界上所有的合唱团,他们用力量克服了仍然存在的许多困难,希望这个漫长的时期最终能够结束,期待能够很快再次见面和拥抱,甚至可能在美丽的托斯卡纳舞台上。”


参加卢肯西斯之声的合唱团


这些合唱团将为第一届卢肯西斯之声国际合唱比赛带来难忘的体验:

Vocal Ensemble “Fortissimo”, 保加利亚

Vokalensemble incantanti, 瑞士

Jugendchor Zürich, 瑞士

South Denmark Female Choir, 丹麦

Kor-U, 丹麦

Coro Juvenil Nébula, 西班牙

Magyar Vöröskereszt Canterino Kórusa, 匈牙利

Collegium Vocale et Instrumentale Nova Ars Cantandi, 意大利

Na'ara Vocal Ensemble, 意大利

Stereo Tipi Gruppo Vocale, 意大利

Female Choir ATBALSS of Liepaja's University, 拉脱维亚

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来到卢卡,让我们的舞台再次响起美好的和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