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卢卡之声::在美丽的意大利享受甜美的合唱

2022卢卡之声::在美丽的意大利享受甜美的合唱

卢卡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人们和国家聚集在一起

卢卡国际合唱比赛

因新冠疫情大流行而推迟了两次之后,最终,来自六个国家的合唱团现在聚集在一起,相互了解,并在卢卡参加国际合唱比赛 “Vox Lucensis – Concorso Corale Internazionale”。

4月9日晚在圣保利诺教堂举行的开幕式是一场盛大的活动,合唱团的歌声非常棒!

来自保加利亚的 Fortissimo Vocal Ensemble、来自瑞士的 Vokalensemble Incantanti、Jugendchor Zürich(瑞士)和South Denmark Female Choir(丹麦)展示了他们出色的歌唱技巧,并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和友好音乐会充满了期待。

艺术总监 Giovanni Acciai 对所有参与者致热烈的欢迎辞,他指出,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工作重点是通过和平的音乐将各国团结在一起:


“我们的目标是‘架起桥梁’,我们每天都努力以我们的工作,公开、全力以赴地完成这一使命,向我们的支持者提供成果,并怀着感激之情,回报他们对我们的每一次的信任。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宗旨是为了巩固人与人之间理解的重要性,今天和昨天一样,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选择了唯一一种能够克服所有障碍的通用语言,唯一一种超越国界、与武器语言相对立的语言:合唱。”


音乐会期间,在当地艺术总监 Sara Matteucci 的指导下,由四个国际合唱团共同演唱了两首歌曲,音乐作为所有人的通用语言的理念也得以实现。其中一首《VOX LUCENSIS》是本次活动的官方主题歌,由当地音乐家兼作曲家 Saverio Rapezzi 特别为此次活动创作。

全体合唱团共同演唱的第二首曲子是举世闻名的和平颂歌《DONA NOBIS PACEM》,它强烈地强调了音乐会的宗旨,即将这场音乐会献给世界各地遭受战争残酷折磨的所有人。

4月10日,第一批合唱团在陪审团面前比赛或在美丽的托斯卡纳的卢卡及其周边城市享受阳光明媚的一天。将有更多的合唱团表演他们的比赛节目,然后由国际评委选出的最佳合唱团将于4月12日在 Luigi Boccherini 音乐学院再次为大奖献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