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州歌唱!

为你的州歌唱!

每个联邦州首次报名德国合唱锦标赛可获得特别奖励

德国合唱锦标赛

我们邀请来自德国各地的合唱团参加今年10月在科布伦茨举行的德国合唱锦标赛!

不论你和你的合唱团希望得到专家评审团的建议,与其他合唱团共度美好时光,或者参加“德国合唱锦标赛”的比赛并获得奖金,在2022年德国合唱艺术节上,每个合唱团都有自己的特色!


您所在州的首次报名奖金


你想和你的合唱团参加比赛吗?那么我们现在有一个非常特别的优惠:来自每个联邦州的第一个合唱团将免费获得第一个活动的报名费!


加入在线信息会议!


如果您需要更多报名信息,或者想了解活动背后的团队,或者想了解其他哪些合唱团正在参与,那么请参加我们的第一次无约束力在线会议:我们将于2022年6月1日星期三下午3:00通过在线平台Wonder举行会议。

在 Wonder 上,你可以在许多不同的、可自由选择的讨论组中建立联系,并自行决定你想看哪一场演讲,或者你想具体与哪些人交谈。这是一个理想的会面场所,可以连接、交换信息并提前了解彼此。

请注意:德国合唱锦标赛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举办的首个德国全国合唱比赛,仅对来自德国的合唱团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