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为合唱团提供虚拟评估机会

最新:为合唱团提供虚拟评估机会

在网上从国际专家那里获得宝贵的建议,并以最佳方式为下一次合唱比赛做好准备

2023世界合唱比赛

在过去的两年里,新冠疫情让全世界的合唱团都沉默了,只有慢慢地,我们才能通过合唱团排练、音乐会、合唱比赛和节日回到过去。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怀着积极的心情展望未来,并期待着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再次在我们的节日和比赛中登台演出。与卢卡之声– 卢卡国际合唱比赛合作迈出了第一步,现在我们期待着秋季的下一场合唱活动和2023 年在韩国江陵举行的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


为了更好地支持你们的准备工作,我们最近发明了一种新的形式:为合唱团提供虚拟评估机会!


合唱团的虚拟评估机会


这项特殊的虚拟非竞赛活动基于从 200 多个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国际活动中获得的经验,专为合唱团设计,以收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以在即将到来的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国际比赛(如世界合唱比赛)中表演。


它是如何工作的?


总体来说,您会被要求发送您的合唱团的视频,您将在其中演唱一些曲目,这些视频将由我们的国际评委进行评估。您将收到一份包含激励性建议的完整书面评估报告和一份带有您个人评价的官方参与证书。


曲目


合唱团可以选择两种曲目:


A) 免费曲目:


合唱团选择 3 首曲目

时长在8到15分钟之间


B) 世界合唱比赛曲目


邀请希望获得特别评价并推荐参加世界合唱比赛的合唱团,根据韩国江陵世界合唱比赛公开赛或冠军赛的组别规则演唱曲目. 有关比赛规则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wcg2023.com

有关视频制作及其规则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以下信息!


时间表


目前正在计划对合唱团进行两次虚拟评估: 

 第一期报名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6 月 12 日,视频必须在 6 月 27 日前提交。

第二期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12日,视频必须在9月26日前提交


报名


每个评估组别需支付150欧元的报名费。

如果您的合唱团报名参加 2023 年第 12 届韩国江陵世界合唱比赛,这笔费用将计入您的合唱团报名费。

 

如有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 010-63968766

微信号/QQ: 2318551129

电子邮箱: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 020-83635878

微信号/QQ: 634831329

电子邮箱: hoju@interkultur.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