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球合唱团提供技术支持

为全球合唱团提供技术支持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 FeelitLIVE 宣布合作

最新消息

技术和在线工具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合唱团也越来越多地发现各种技术工具,无论是用于定期排练还是表演。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技术创新者FeelitLIVE现已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全球合唱团受益。

特别是在过去的两年里,合唱团指挥和歌手不得不更加熟悉虚拟世界。合唱团的众多新可能性,尤其是国际合唱项目,很快就显现出来了。

FeelitLIVE - 世界上第一个一体化合唱技术平台,使合唱团能够举办活动、吸引观众、通过内容获利并与他们的社区建立持久的关系 - 专为这个快速建立的虚拟合唱工作新领域而开发。从直播、混合和虚拟活动,到门票、捐赠、赞助、拍卖和实时聊天等功能,合唱团将在这里找到全面的技术支持。

“FeeliLIVE 的愿景是将技术的力量与合唱团的力量相结合,以提升人类体验,这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使命完美契合,即在和平竞赛中将所有国家、文化和世界观的人们聚集在一起。这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所有相关方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收获,”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宣传、营销和销售总监 Hans-Robert Dapprich 说。

FeelitLIVE 的联合创始人 Neetu Bhatia 也证实了这一点:“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对两家公司来说是高度互补的。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团队是组织现场合唱比赛的真正专家。然而,我们在 FeelitLIVE 的优势在于提供混合和虚拟合唱表演。通过合作,我们能够以一种有利于全球所有合唱团的方式推广彼此的各自产品。”

两个组织都期待共同努力,在这一全新的合唱工作领域为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提供尽可能最好的支持,并在全世界推广合唱音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