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罗尼亚音乐宫发出国际声音

加泰罗尼亚音乐宫发出国际声音

本周末David Lawrence一起在巴塞罗那演唱会

世界歌手节

这将实现许多人的梦想:广受欢迎的 2022 年巴塞罗那演唱会将在本周末成为现实。经过 3 天的排练后,所有参与者将上台与著名的合唱团 Orfeó Català 和 Orquestra Simfònica del Vallès 一起在世界上最美丽的音乐厅之一——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音乐宫演出莫扎特的安魂曲。

David Lawrence 担任此次独特活动的指挥,他被广泛认为是英国最全能的指挥家之一。他的指挥获得了Gramophone Award提名,最近被皇家音乐学院授予了著名的 ARAM 奖,并因指挥英国最大的 6,846 名歌手合唱团而保持吉尼斯世界纪录。

9月2日星期五,参与者将首次与他们的指挥会面,并开始与他合作,之后歌唱家 Maria Pujades Sequì(女高音)、Eulàlia Fantova(中音)、Albert Deprius(男高音)和 Ferran Albrich (男中音) 以及合唱团和管弦乐队参加周六的第一次 Tutti 排练。

9月4日星期日,最后一天已经到来:所有参与者将齐聚加泰罗尼亚音乐宫,在充满激情和参与的气氛中,在最后一场音乐会上演奏演唱莫扎特的安魂曲。参加者一定会喜欢为自己、为彼此以及为音乐厅里的观众歌唱。

我们祝愿所有歌手旅途顺利,排练成功,并在令人叹为观止的巴塞罗那市度过一个美妙的周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