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ERIC WHITACRE 一起在2023年巴塞罗那音乐会演唱

与 ERIC WHITACRE 一起在2023年巴塞罗那音乐会演唱

在加泰罗尼亚音乐宫为合唱团和个人歌手提供千载难逢的机会

世界歌手节

“Lux Aurumque”、“Sleep”、“Cloudburst” 或 “The Seal Lullaby”,听起来很熟悉吗?那么您一定会喜欢我们新的演唱会公告!

在 Eric Whitacre 的指挥下,巴塞罗那举行2023年音乐会

在 9 月初与 David Lawrence 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音乐厅的美妙体验之后,我们很自豪地宣布为个人歌手和合唱团提供这个新机会,他们的曲目中已经有 Eric Whitacre 的作品。

我们这个时代最受欢迎和最著名的音乐家之一Eric Whitacre邀请您于2023 年 9 月 14 日至 17 日在巴塞罗那与他一起唱歌:Eric荣获了 Grammy 作曲家和指挥家奖,他因开创性虚拟合唱团项目,汇集了来自超过 145 个国家的 100,000 名歌手!

您将有千载难逢的机会与Eric合作,在三天的排练中创作他最受欢迎的作品,并在加泰罗尼亚音乐宫举行的大型音乐会上演出,这是世界上最美音乐厅之一。

与往常一样,在巴塞罗那音乐会上,极棒的合唱团 Orfeó Català 将与您一起参加音乐会,为您带来难忘的音乐体验,这也是 Eric 本人热切期待的:

 “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有机会在建筑杰作--加泰罗尼亚新艺术风格的加泰罗尼亚音乐宫中创作音乐是一个梦想。很荣幸邀请您来这座标志性建筑与 Orfeó Català 合唱团一起演唱我的音乐节目,并在巴塞罗那度过几天,这座城市充满文化、时尚和美食(更不用说足球和令人惊叹的海滩)。我很想在那里见到你。”

2023 年 9 月,加入我们,一起唱歌,并有机会与 “合唱音乐的摇滚明星” Eric Whitacre 一起在巴塞罗那表演作品!

有关参与的信息、确切的曲目和时间表,以及预订门票的链接,请访问 www.interkultur.com/barcelona202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