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世界合唱比赛报名现已开放!

第十三届世界合唱比赛报名现已开放!

欢迎参与2024新西兰奥克兰世界合唱比赛

2024世界合唱比赛

这是许多合唱团一直在等待的时刻:从今天开始,可以正式报名参加2024第十三届世界合唱比赛,该比赛将于2024 年7月10日至20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

作为世界合唱比赛(合唱奥林匹克)的新东道主,合唱奥林匹克运动将首次来到奥克兰和新西兰,成为国际合唱团体的新发现地。

新西兰以其热情好客而闻名,这将是第十三届世界合唱比赛的标志。游客们感到荣幸、支持甚至振奋。

该国的音乐传统反映了其多元文化人口的丰富多样性,并贯穿于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结构之中。对于国际歌手和指挥家来说,这次世界合唱比赛将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从这些无数多方面的音乐影响中为他们未来的工作带来灵感。

加入我们,参加2024年世界合唱比赛,获得热烈欢迎和难忘的文化体验!你将感受到新西兰的一部分——它的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