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合唱比赛暨2023北雪平世界合唱大奖赛10%的报名折扣

欧洲合唱比赛暨2023北雪平世界合唱大奖赛10%的报名折扣

立即报名并节省预算!

欧洲合唱比赛

时间在流逝,因此2023北雪平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倒计时也即将来临!

10月底,距离活动只有一年的时间,届时我们将很高兴为您提供特别优惠:如果您决定在一年倒计时之际报名参加活动,即2022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期间,您将获得活动套餐10%的折扣,作为独家倒计时优惠。


关于世界合唱大奖赛暨欧洲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大奖赛暨欧洲合唱比赛是欧洲版的世界合唱比赛 - 也被称为欧洲“合唱奥林匹克”。继 2013 年格拉茨(奥地利)首次举办,以及随后在马格德堡(2015 年德国)、里加(2017 年拉脱维亚)和哥德堡(2019 年瑞典)举行之后,这一大型合唱活动将于 2023 年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5 日在北雪平(瑞典)举行。

世界合唱大奖赛欢迎全球合唱团参与,而欧洲合唱比赛的核心是欧洲冠军赛,专为欧洲有经验的合唱团而设计。他们有机会成为十个不同组别的“欧洲合唱比赛冠军”的冠军。

根据其理念,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赛事对世界上所有的业余合唱团开放,因此除了欧洲合唱比赛冠军赛之外,还有另外两项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级合唱团设计的比赛:公开赛是为来自几乎没有比赛经验的所有国家的业余合唱团而设计,而“国际大奖赛”则专为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国际比赛经验的顶级合唱团而设计,这些合唱团已经证明了他们在音乐会和国际合唱团中的出色技能。

合唱团有机会直接参加公开赛和欧洲冠军赛的国际大奖赛。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授的“音乐之都”北雪平是举办此类活动的理想目的地。北雪平交响乐团的所在地,有几个位于城市老工业区的场馆,将成为 2023 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的中心,所有合唱团都可以在这里聚会、唱歌和庆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