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合唱锦标赛在科布伦茨开幕

德国合唱锦标赛在科布伦茨开幕

合唱团在科布伦茨参加比赛和音乐会

德国合唱锦标赛

立即共享:

Karl Jenkins 在 Florinskirche 演唱的 The arms Man-a Mass for Peace,为2022德国合唱锦标赛在科布伦茨举办的周末音乐会揭开了序幕。通过这种跨界合唱和管弦乐作品,University Music Koblenz 和 State Orchestra Rheinische Philharmonie 在 Christian Jeub 的指挥下,为科布伦兹合唱周的开幕送上了一个强烈的和平象征。

甚至在音乐会之前,Florinsmarkt 的和平祈祷 “Dona Nobis Pacem” 就强调了这一信息,在此期间,科布伦茨和平钟#PeaceBell 3号响起。

星期六,所有的一切都是关于合唱团的:白天,11个合唱团参加各类比赛,然后,他们中的佼佼者于晚上7:30在莱茵莫塞尔音乐厅再次为 “Deutscher Chormeister 2022” 歌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