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理事会召开今年第二届会议

世界合唱理事会召开今年第二届会议

2022年11月第二次区域会议

世界合唱理事会

11月17日至18日,世界合唱理事会举行了三场区域会议,各国成员们在网上举行了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是由5位嘉宾就各种主题进行演讲。

总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00名参与者参加了区域会议,包括世界合唱理事会成员和特邀嘉宾。

2022年11月区域会议的内容主要集中在2023年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主办城市江陵(韩国)和2023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主办城市北雪平(瑞典)的介绍,以及瑞典和韩国当前合唱场景的介绍。此外,来自中国的合唱城市海南也参加了亚太/中东会议。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要求不同任务来匹配演讲主题,并将他们介绍给我们的世界合唱理事会成员和嘉宾。来自瑞典的嘉宾演讲者是 Viveca Valgren (欧洲合唱比赛主办城市项目经理)和 Anna Rosén (瑞典合唱指挥协会主席)。来自韩国的 Ryan Goessl (世界合唱理事会区域委员会成员) 和 Kymin Kim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韩国事务部代表处和办公室经理) 将作为主讲嘉宾。张德美(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负责海南的介绍。

出席会议的世界合唱理事会所有成员都很高兴有机会了解这两个主办城市的信息,了解更多关于不同合唱文化的信息,并讨论文化差异、相似性以及与合唱歌手合作的不同措施和方法。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收到的许多反馈表明,这些演讲激发了成员和嘉宾前往所展示的国家和城市,并沉浸在其文化中。

此外,首届 “虚拟” 世界合唱理事会招待会于2023年11月18日举行。以世界合唱理事会论坛作为 Wonder 在线平台上的一个试点项目,作为建立网络和交流的另一个机会,在区域会议后,嘉宾和成员可以加深他们的对话和讨论。

会议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期间进行了有趣的对话。我们很高兴,尽管出席人数比以前少了,但嘉宾们认识到了这个平台的可能性和机会,并鼓励我们继续举办世界合唱理事会论坛。

我们感谢2022年第二届区域会议所有参与者。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希望在未来继续交流,并利用这些成果使未来的项目更好地适应合唱场景的需要。

世界合唱理事会将在2023年韩国世界合唱比赛期间(2023年7月3日至13日)举行下一次会议。

下一届区域会议将在北雪平 (2023年10月28日- 2023年11月5日) 的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期间举行。关于大会和区域会议的更多信息将在晚些时候宣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