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排名更新发布!

2022年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排名更新发布!

2022年赛事的所有成绩现在都包含在我们的最佳合唱团排名中

世界排名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已经更新,现在包括了我们2022年合唱团比赛的所有结果,准确地说,包括卢肯西斯之音, 里加国际合唱比赛,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意大利 “太阳岛” 国际合唱节, 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为卓越而歌唱-合唱世界杯,德国合唱锦标赛和里斯本国际合唱比赛!

由 Jonas Rasmussen 指挥的丹麦的 Akademisk KorÅrhus 获得了最高的新排名,今年在卡莱利亚赢得了有史以来第一届合唱世界杯,之后进入了前1000名的第30名,祝贺!

来自马来西亚的 UiTM 室内合唱团,由 Masashi Kishimoto 指挥,在意大利 “太阳岛” 国际合唱节的 “圣乐” 组别中以27.44分的成绩取得了今年所有项目的最高成绩,因此世界排名从第185名攀升至第26名。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是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合唱比赛中取得最佳成绩的合唱团的名单,分为1000个最佳合唱团的名单和不同组别的50个最佳合唱团的名单。合唱团将根据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举办的活动中参加比赛取得的成绩进行排名。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可以在世界排名中获得更好的分数,比如在世界合唱比赛或世界合唱大奖赛中获得组别胜利。

通常需要每五年至少参加一次活动,才能继续留在名单上,但由于疫情,这一规则自2020年以来一直没有生效。从2023年起,这个暂停机制将被解除,所有在2020-2022年世界排名中被淘汰的合唱团(如果没有参加)将有机会参加2023年的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以确保他们在世界排名中的位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