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雪平:一座通过音乐和灯光闪耀的城市

2023北雪平:一座通过音乐和灯光闪耀的城市

来吧,用你的声音点亮它!

欧洲合唱比赛

距离2023年1月25日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的早鸟报名截止日期仅剩几周!

在2023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的合唱节日期间,您可以体验到北雪平市已经在迷人的初冬景色中:天气越来越冷,但不像凛冽的冬季那样寒冷,如果幸运的话,您甚至可以看到第一片雪花。

在黑暗的季节,北雪平市也被称为“灯光之城”,这里的树木在整个城市闪闪发光,你可以在火炉场所享受暖身,当地艺术家用壮观的灯光装置使“北雪平灯光节”照亮一年中最黑暗的时刻。在今年的灯光节上,2023年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在一个闪亮的大门下以美妙的合唱音乐声展示于众!

我们可以向您保证,明年当您与您的合唱团一起参加欧洲合唱比赛和世界合唱大奖赛时,北雪平市将为您带来完美的冬季氛围。

在您开始在家的圣诞音乐会季之前,在友谊或晚会音乐会上向观众展示你的圣诞曲目,这听起来不是一个完美的机会吗?也许还能得到一些灵感,在最后一刻加上一首来自世界另一个地方的歌曲?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的活动页面,并在此处浏览2019年哥德堡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的最美图片。

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您能在2023年北雪平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