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赫尔与Mat Wright和Barnsley青年合唱团合唱!

在赫尔与Mat Wright和Barnsley青年合唱团合唱!

国际合唱比赛的工作坊和公开演唱会

赫尔国际合唱比赛

赫尔国际合唱比赛将是一项激动人心的活动!这不仅是我们在英国举办的第一次合唱活动,而且我们已经期待着来自三大洲的报名合唱团,除此之外,我们还邀请了出色的 Mat Wright 和他著名的 Barnsley 青年合唱团为我们的活动日程增添一些精彩的活动:

同Mat Wright 与 Barnsley青年合唱团一起工作坊和歌唱课程

Mat Wright 将在他的工作坊“从你的灵魂中歌唱”中探讨流行合唱音乐的类型——一种经常被误解和低估的类型。他将使用一首简单的曲子作为研讨会的重点,并讨论合唱团如何以令人兴奋的方式演奏这首作品,并产生有趣的诠释。重点将放在交流上——彼此交流,关键是与观众交流。在技术准确性和交际表达之间取得平衡是关键。观众总是会原谅一个错误的音符——他们永远不会原谅缺乏精力、激情和承诺!



 

与获奖的 Barnsley 青年合唱团的公开演唱环节将为合唱团提供一些很好的热身方法,他们将学习至少两首当代流行合唱作品,并与现场乐队一起表演。合唱团将学习 BYC 用来学习曲目的技巧,以及如何与歌曲文本互动,以一种令人兴奋和充满活力的方式与观众坦诚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