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您的合唱梦想变为现实(第 1 部分)

将您的合唱梦想变为现实(第 1 部分)

今年更新合唱愿望清单的 4 个想法

合唱大清单

每年新年伊始,我们总能感受到一阵动力,去设定目标,制定新计划,接受新习惯,迎接新挑战。

现在是利用这一势头并具体化我们目标的好时机。

如果你在合唱团,你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和新发现的能量来回顾你的合唱梦想,并开始思考如何让它们成为现实。

但不要害怕:我们知道,尽管这波新的希望和乐观情绪可以激发人们的热情,但设定目标也会让人望而生畏……这就是我们在这里为您服务的原因!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您提供许多想法来更新您的合唱清单,或向您展示如何确保实现您已经实现了一段时间的目标!

我们想用有趣的想法激发您的想象力,激励您充分利用未来的一年,并向您展示如何将您的梦想变成终生的回忆。

 

环游欧洲:


将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或奥地利的比赛添加到您的欧洲巡回演唱会中!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合唱比赛和活动范围将于2023年遍及欧洲。从4月底英国歌唱之城赫尔,到5月阳光明媚、充满活力的意大利卢卡……从夏季的奥地利和德国,到秋天的意大利、西班牙、瑞典和葡萄牙……

从寒冷的北方城市到阳光明媚、温暖的南方城镇,从东部的山区景观到西部阳光明媚的海滩,您可以肯定,我们的2023年日历涵盖了欧洲!

 

前往梦幻之地:

 

将您的合唱之旅与最美丽海滩附近的梦幻度假结合起来

如果您一直梦想着在阳光下放松,在美丽海滩附近的海风中放松,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活动计划将为您提供支持!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许多活动都位于一些最著名的海岸线附近的绝佳地点,从会安(越南)和江陵(韩国)附近拥有美丽的白色沙滩和清澈湛蓝海水的亚洲海滩,一直到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地中海阳光海岸。

 

探索霍比特人和好客之地:


来新西兰参加第13届世界合唱比赛!

2024年7月,新西兰奥克兰市将举办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合唱比赛。

尽管新西兰因作为电影《霍比特人》的拍摄景地而闻名,但该国长期以来以其 manaakitanga 闻名——其热情好客的文化也将成为第 13 届世界合唱比赛的标志,届时游客将获得荣誉,得到支持,甚至得到鼓励。

新西兰是一个歌唱的国度,在每个城镇都有蓬勃发展的合唱文化。该国的音乐传统反映了其多元文化人口的丰富多样性,并贯穿于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结构之中。

加入我们的 2024 年世界合唱比赛,获得热烈的欢迎和难忘的文化体验! 本着 manaakitanga 的精神,您将感受到新西兰 whānau 的一部分——它的家庭!

 

探索北欧合唱音乐的声音:


在欧洲合唱比赛中向瑞典和丹麦的合唱团学习!

下一届世界合唱大奖赛暨欧洲合唱比赛将由瑞典北雪平市主办(2023年)。 在经历了 2019 年哥德堡最后一场活动的难忘经历之后,2023 年,来自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将齐聚北雪平市,参加合唱比赛、音乐会、研讨会和国际交流—在这个以国际知名合唱团和歌唱团体闻名的国家。

北雪平交响乐团的主场位于城市的旧工业景观中,有多个场地,将成为 2023 年欧洲合唱比赛的中心,所有合唱团都可以在这里聚会、唱歌和庆祝。

2025 年,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六届欧洲合唱比赛将在另一个斯堪的纳维亚国家举办,那就是丹麦奥胡斯!

如果您一直对北欧合唱音乐和文化着迷,这是您完全沉浸其中的机会!

请继续关注下周发布的第 2 部分!

我们将帮助您找到最适合您梦想的合唱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