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您的合唱梦想变为现实(第 2 部分)

将您的合唱梦想变为现实(第 2 部分)

更新合唱愿望清单的更多想法

合唱大清单

在发布了我们的 2023 年合唱愿望清单想法的第1部分之后,我们很高兴在第2部分中向您展示更多关于如何具体化今年的愿望清单,其中的5个计划是令人兴奋的想法:

在最美丽的音乐厅,与合唱音乐的最佳代表之一合作:

向巴塞罗那的 Eric Whitacre 学习!

格莱美奖获奖作曲家和指挥家 Eric Whitacre 是当今最受欢迎的音乐家之一。 他的作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改编,他开创性的虚拟合唱团联合了来自超过 145 个国家/地区的 100,000 名歌手。

换句话说,他是最好的之一!

幸运的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2023 年合唱音乐会期间, Eric Whitacre将与参与的歌手合作演出他最受欢迎的一些作品,并在最后一天举办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闭幕音乐会。

该活动一如既往地向个人歌手开放,但曲目中有Whitacre作品的合唱团也将可以借此机会与作曲家本人一起加深对这些作品的了解!

 

将您的合唱团推向顶峰:

设定新目标,提高合唱团在世界上的排名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根据“音乐萌笛”品质印章和评估体系开展所有比赛。 这个参考框架使得开始对多年来所有参赛合唱团进行全面比较成为可能,从而创建了第一个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排名系统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 8 个不同类别的前 50 名合唱团,以及整体前 1000 名的排名。

这意味着,在你参加的每个合唱活动中,你都有机会提高你在排名中的分数!

如果您想知道哪些合唱团目前被列为世界上最好的合唱团,请查看此处的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

 

努力提高你的歌唱和表演技能:

在个人辅导和评估表演期间,在国际知名合唱专家小组面前表演

 

几乎所有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活动都为合唱团提供了报名参加评估表演的机会,并在合格的国际评审团面前演唱合唱团选择的曲目,评审团会立即提供积极的艺术和教学建议以促进改进。

同样,个人辅导允许合唱团与国际合唱专家合作创作他们选择的一首曲目,以激发艺术创意和诠释指导。

你不仅可以成为合唱团活动的一部分,在国际评委会面前比赛或在国际观众面前登台演唱,挑战自己,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分享你的激情,而且你还可以在这样做的同时提高自己!

 

结交一辈子的朋友:

在友好音乐会中面对面体验其他文化和音乐

 

在每一次活动中,合唱团都有机会参加友好音乐会。这些音乐会不仅是在当地观众面前以轻松的方式唱歌的机会,也是聆听和结识其他合唱团的机会!

 在友好音乐会期间,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合唱团一起歌唱,让他们的声音和文化充满他们所在城市的街道。

 

病毒式传播:

发挥创意并在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媒体频道上获得推荐!

 

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合唱比赛和活动期间,您可以与我们的媒体和社交媒体团队合作,参加采访、有趣的挑战等活动,然后在我们所有的频道上亮相!

如你所见,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活动日历为您提供了丰富的内容:我们致力于实现世界各地合唱团的梦想,并将其转化为终生难忘的经历!

你为什么不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并告诉我们你的2023合唱清单呢? 我们将帮助你找到最适合你梦想的合唱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