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末的合唱活动热身

为年末的合唱活动热身

我们精选的合唱活动,让您在2023年一直歌唱

里斯本合唱舞台

当我们即将在会安举行的第七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开启2023年新的合唱季时,也是时候开始为今年下半年一些激动人心的合唱活动准备您的声音了!

3月,国际合唱活动的早鸟报名截止日期临近,在南欧美丽的目的地举办该地区的所有活动的亮点是:地中海沿岸美丽的海滩和温暖的天气,意大利和西班牙迷人的历史名城,以及葡萄牙令人惊叹的建筑和美味的食物。我们在佩鲁贾和阿西西举行的“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9月27日至10月1日)和巴塞罗那合唱音乐会(9月14日至17日),当然,还有第10届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10月19日至23日)在西班牙卡莱利亚举行,第二届里斯本国际合唱比赛(11月9日至13日)在葡萄牙等着您!

如果您更喜欢北欧之旅和大型国际合唱活动,我们强烈推荐在瑞典北雪平举行的2023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从10月28日到11月5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一起参加这个将合唱聚会与体验北欧迷人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化和美味佳肴完美结合的精彩活动。

不要错过今年参加这些国际合唱活动之一的机会!报名截止日期很快就要到了,所以现在是开始计划下一次旅行的最佳时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