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尼格罗德再次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

韦尼格罗德再次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

第12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于2023 年7月5日至9日举行

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

在韦尼格罗德举行上一届国际合唱节的四年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终于将在2023年7月再次访问“哈茨山上的多彩城市”, 用他们的声音和文化感染当地人。

2023 年 3 月 14 日,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韦尼格罗德市为成功举办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而再次合作。韦尼格罗德市市长 Tobias Kascha 以及艺术节艺术总监 Peter Habermann 和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名誉艺术主席拉尔夫.艾森拜斯教授在韦尼格罗德市政厅会面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样在今年,常务董事 Steffen Meinecke 承诺 Stadtwerke Wernigerode 将作为主要赞助商为音乐节提供支持。

该音乐节已经是第12次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合唱团在2023年夏天来到韦尼格罗德,使其成为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最传统的合唱活动之一。2023年7月5日至9日,来自17个国家的24个合唱团将向观众呈现各种不同风格的国际合唱音乐。

比赛和大部分活动将首次在新的 Liebfrauen 音乐厅举行,这让艺术总监 Peter Habermann 特别兴奋:

“新的音乐厅为韦尼格罗德的各种音乐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我们自然希望通过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带来这一机会。所以我很高兴,除了最后一场音乐会与 Rundfunk-Jugendchor Wernigerode 合唱指挥研讨会,音乐节的开幕音乐会也将在这里举行,除此之外,将由最大和最传统的公共广播合唱团 MDR-Rundfunkchor 进行表演。我们还将邀请音乐节的优秀参赛合唱团来到新的音乐厅,届时将在另一场节日庆典音乐会上展示他们的技能。”

与此同时,韦尼格罗德的人们也可以期待该活动的许多既定亮点:Halberstadt Cathedral大教堂的慈善音乐会,其中包括 Kammerchor Wernigerode 以及传统的音乐民俗之夜。来自世界各地的韦尼格罗德集市广场。在 Stadtfeldhalle 举行的最终最佳合唱团大奖赛和随后在市政厅前举行的颁奖典礼也将为观众和参与者带来难忘的亮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