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际指挥研讨会新晋合唱专家参加

第六届国际指挥研讨会新晋合唱专家参加

Ai Hooi Lim(新加坡)和 Mat Wright(英国)在韦尼格罗德指导年轻指挥家

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韦尼格罗德室内合唱团合作举办的国际指挥研讨会将于 2025 年夏季第七次举行。为期四天的研讨会安排在第13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之前。韦尼格罗德承诺为国际学生、初级指挥家和年轻专业人士提供丰富的体验。

来自新加坡的国际著名合唱专家 Ai Hooi Lim 和来自英国的 Mat Wright 将主持本次研讨会,提供宝贵的见解和指导。参与者将有独特的机会与著名的韦尼格罗德室内合唱团一起进行国际合唱活动的密集排练。研讨会将在一场喜庆的闭幕音乐会中达到高潮,让参与者展示他们前几天辛勤工作的成果。

该研讨会旨在促进音乐发展和国际合作,向主动和被动参与者开放。此外,(合唱团)歌手的名额有限,这是第一次为研讨会创造这样的机会。萨克森-安哈尔特州、图林根州、萨克森州和黑森州周边音乐学院的合唱团指挥、教学和音乐学生以及来自这些州感兴趣的合唱团歌手和指挥将被明确邀请参加研讨会。

此外,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很高兴地宣布为年轻才华横溢的指挥家提供奖学金。这些奖学金将在2024年正在进行的活动期间颁发给那些在合唱团中取得杰出成绩的年轻、才华横溢的指挥家,从2024年1月25日至29日在日本举行的2024年神户祝福之歌活动开始。

也可以申请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奖学金。名额有限,申请文件审核通过后,选定的奖学金获得者即可申请。

感兴趣吗?尽早申请并确保您在这段非凡的音乐之旅中占据一席之地。欲了解更多信息并提交申请,请访问活动官方网站。

加入我们在韦尼格罗德进行为期一周的音乐探索和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