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神户国际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24年神户国际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中国孙玥获最佳指挥奖

神户祝福之歌

第三届“祝福之歌”神户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于1月28日圆满落幕,这标志着世界合唱比赛创办方-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2024合唱年的欢乐开端。来自7个国家的13支合唱团聚集在日本神户,再次展示了音乐不分国界,具有团结各国的非凡能力。

颁奖典礼作为本次活动的感人结尾,我们向所有参赛合唱团表示衷心的祝贺。该活动的艺术总监约翰.鲁兹(Johan Rooze)在闭幕致辞中说:“你们的演唱水平很高,所有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让国际评委和观众一致认可你们的演唱技巧。”

为了表彰他们的奉献精神和在活动中取得的成功,我们为以下夺得组别金奖第一名的合唱团的获奖喝彩:

M1 组别:精神与信仰音乐-童声和青年合唱

日本九川天使合唱团

由Nezu Yoshiko指挥

M2 组别:精神与信仰音乐-成人合唱

印度尼西亚Paramabira合唱团

由雷尼尔·雷韦雷诺指挥

O1 组别:开放曲目-童声和青年合唱

再见动物园合唱团(中国)

指挥:孙玥

O2 组别:开放曲目-成年合唱

再见动物园室内合唱团(中国)

指挥:孙玥

来自日本的 canaonova 合唱团获得特别奖,指挥为 Shimonzono Taiki,他们的比赛节目非常出色而迷人。

来自中国北京的再见动物园合唱团指挥孙玥先生以其卓越的成就荣获最佳指挥奖。

如需全面的成绩列表,包括所有合唱团的成绩,请在此处下载完整的成绩列表:

Kobe2024-Result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