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世界之歌!

聆听世界之歌!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合唱节 2024年7月15日-19日

国际合唱舞台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合唱节将于2024年7月15日至19日隆重举行!

中国国际合唱节创办于1992年,已有30多年的历史。中国国际合唱节是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合唱联盟和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作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受尊敬的国际合唱节,以其丰富的内容、杰出的艺术水平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合唱艺术活动之一。

每两年举办一届,前十六届合唱节取得了巨大成功,共有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支合唱团队、12万名参赛者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合唱节将为各国合唱团举办合唱比赛、高水平音乐会演出、特色文化巡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北京,听世界之歌!

通过官方网站获取更多信息:https://www.cicfbj.cn/

如有其他问题,请通过cicfbj(at)163.com联系中国国际合唱节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