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世界合唱比赛合唱团报名人数超出预期

2024年世界合唱比赛合唱团报名人数超出预期

预计将在奥克兰迎来41个国家的参赛者

2024年世界合唱比赛

为展现全球合唱音乐的团结和热情,2024年第十三届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很高兴地宣布,参加这一享有盛誉的赛事的合唱团报名人数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其中大量国际合唱团纷纷涌入,渴望在奥克兰展示自己的才华。

世界合唱比赛被誉为合唱界的奥林匹克,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参加庆祝和谐、多样性和国际友谊的活动。 2024年的世界合唱比赛以奥克兰充满活力的文化景观为背景,已经引起了全球合唱界的想象力。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表示:“2024年奥克兰世界合唱比赛收到的热烈反响证明了合唱音乐的普遍吸引力及其连接不同文化和各大洲人们的力量。今年,我们不仅仅是组织合唱节和比赛;我们正在促进国际合唱大家庭的团聚,通过音乐、和平和友谊的通用语言团结在一起。”

参加2024年奥克兰世界合唱比赛的国际合唱团报名人数的增加必将显著推动当地经济,刺激包括酒店、餐馆和当地景点在内的酒店业,为充满活力的旅游经济做出贡献。此外,该活动引起的全球关注有望增强奥克兰在世界舞台上的文化足迹,吸引未来的游客和投资。此次活动的经济连锁反应预计将超越直接的旅游业和酒店业,使众多当地企业和服务业受益,并展示奥克兰举办世界级活动的能力。

2024年世界合唱比赛预计将迎来来自41个国家的参赛者,凸显该赛事作为真正国际盛会的声誉。来自不同背景和文化的合唱团将汇聚奥克兰,带来从古典合唱曲目到当代声乐等丰富的音乐传统和风格。

奥克兰市正准备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和合唱爱好者,预计人数将达到 11,000 人,全市许多场馆都准备举办比赛表演、友好音乐会和特别活动。2024年世界合唱比赛有望成为奥克兰文化日历上的标志性活动,展示这座城市的世界一流设施及其热情、包容的精神。 

奥克兰世界合唱比赛延续了上届2023年韩国世界合唱比赛,标志着世界合唱比赛后新冠时代的开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突显了该赛事的全球吸引力及其使命: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超越任何地理界限。随着疫情后合唱奥林匹克的显著进展,每个主办地区都闪耀着国际友谊和团结的光芒,增强了人们对合唱音乐连接全球心灵和社区的变革力量的信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