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在新媒体平台上推出一个合唱团的6个创意

为您在新媒体平台上推出一个合唱团的6个创意

通过这些永恒的内容提示来提升合唱团的品牌

关于合唱团演唱

视频平台是与关注者建立联系并与合唱团保持牢固联系的好方法。但考虑到平台的性质和卷轴格式,你必须制作很多这样的作品才能继续获得回报。这意味着合唱团可能会很快耗尽创意。但别担心——我们已经为您提供了保障。

下面,我们为您提供了关于您的下一个视频平台的六个好主意。它们都不局限于一劳永逸的概念。您可以一次又一次地返回他们,为您提供可靠的内容流来建立您的关注者并向他们提供他们喜欢观看和分享的精彩影片。

1. 让您的合唱团带我们走进幕后

每场演出都以心潮澎湃开始,以泪水结束——有的高兴,有的悲伤。

观众想要深入了解合唱团的幕后生活。它让人们能够与声音背后的人物建立联系,还有什么比短视频更好的方法呢? 

如果您捕捉到一路上的辛苦工作、趣味片段以及胜利和令人叹息的小时刻,您将训练您的追随者不断回来观看更具情感共鸣和有趣的内容。

2. 捕捉性能亮点

展示您最新表演中精彩、出色时刻的绝佳场所,尤其是当它们发生在您引以为豪参加的著名活动(例如世界合唱比赛)时。

展示合唱团的能力和成就可以为人们的一天增添很多价值。花一些时间表达这种乐观和希望可以对人们的情绪产生很大的影响,也有助于让他们继续关注你的内容。

这些信息还可以很好地建立您的合唱团的身份,并让人们对他们可能参加的任何即将到来的表演感到兴奋 - 因为您的追随者会熟悉您的合唱团到底有多棒!

3.尝试歌唱挑战

互联网喜欢挑战。对于视频号、抖音和快手等短视频内容尤其如此。最好的部分是什么?人们希望看到大量与音乐相关的挑战和游戏。

捕捉你的合唱团成员接受这些挑战的过程,你就能顺利地创作出可以“病毒式”传播的内容。

这也是让合唱团个别成员发光发热、让他们的个性更加引人注目的好方法。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让你的团队中的成员开始产生真正的兴趣,从而与整个团队建立更深入的联系。

4. 我们一天的生活

你早上的声乐习惯是怎样的?一起乘坐长途巴士前往下一场大赛感觉如何? 

这些对合唱歌手日常生活的一瞥本质上很有趣。您的粉丝想知道体验合唱音乐带来的友情、纪律和艺术表达是什么感觉。

视频是向人们展示您的世界的完美方式。

5. 与他人合作

您的视频不仅可以在您的关注者和您自己的合唱团之间建立直接联系。您的一些内容应保留用于与关注您的人分享其他合唱团。

这种级别的合作将建立善意,并吸引更多人关注到您的平台信息,因为他们会看到您正在提供广泛的有价值的合唱团内容。

总有机会与其他合唱平台进行交叉推广,同时建立彼此的受众群体。

6.发布大量教育内容

除了可爱的动物视频外,小型教育内容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内容之一。你们的合唱团拥有很多人都想学习的技能。

利用这一点!制作一些教授唱歌知识的快速视频。它不必是全面的,只是人们现在就可以开始尝试的一个简单技巧。

对唱歌感兴趣的人们会涌向您的短视频平台,查看您的最新歌曲!

寻找适合您的方法

制作短视频是一个有趣且富有创意的过程。凭借积极的态度和一点决心,您可以发现如何与您的关注者建立联系并为他们提供他们喜欢的短视频。上述物品都可以反复使用,因此想出新的视频创意应该不再是问题。

随着时间的推移,您会发​​现适合您的合唱团及其追随者的视频。然后,您将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社交媒体与受众建立联系的力量。

寻找有关合唱音乐世界的更多技巧和见解?请关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自媒体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