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卢卡国际合唱比赛引起托斯卡纳的共鸣

第三届卢卡国际合唱比赛引起托斯卡纳的共鸣

卢卡将于3月23日至26日迎来来自14个国家的合唱团

第三届卢卡国际合唱比赛

3月23日至26日,一场国际合唱音乐盛事将再次上演:第三届卢卡国际合唱比赛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路易吉·博凯里尼音乐学院和卢卡历史中心教区社区举办。艺术总监同样是同一音乐学院的Giovanni Acciai 大师和 Sara Matteucci 大师。

第三届卢卡国际合唱比赛再次为这座城市提供了聆听来自世界各地合唱团高水平表演的宝贵机会。此次活动共有来自14个国家(奥地利、丹麦、爱沙尼亚、德国、爱尔兰、法罗群岛、意大利、挪威、波兰、斯洛伐克、南非、瑞士、土耳其、匈牙利)的合唱团参加,共计约800人。活动将于3月23日星期六18:00在圣保利诺大教堂开始,开幕音乐会由“Boccherini”音乐学院青年合唱团等参加,Sara Matteucci 指挥的作品《Vox Lucesis》将联合演出;这首作品是由卢卡作曲家 Saverio Rapezzi 创作并献给音乐节的。

该比赛与当地音乐学院的艺术季 OPEN 相结合,将包括无伴奏合唱和有伴奏合唱等各种组别,例如圣乐、青年合唱和室内合唱等,并将在圣彼得罗.索马尔迪教堂举行。表演将由合唱领域专家 Külli Kiivet(爱沙尼亚)、Christian Klucker(瑞士)和 Sara Matteucci(意大利)组成的国际评审团进行评估。

3月26日星期二将是比赛的最后一天,最终大奖赛将于 17:00 在圣弗朗西斯科教堂举行,组别获胜者将再次角逐“2024卢卡合唱大奖赛”,比赛优胜者将获得奖金1500欧元。

其他非比赛性演出定于3月24日(星期日)18:00在音乐学院和21:00在圣彼得罗·索马尔迪教堂举行,而3月25日(星期一),两场音乐会都将在音乐学院举行,第一场18:00,第二场21:00;后者还将以卢卡乐团 Gruppo Vocale“Stereo Tipi” 为特色。

该活动由卢卡市政府、托斯卡纳合唱协会、卢卡省政府和“L. Boccherini”国立音乐学院主办。        

所有音乐会均免费入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