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报名指南

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报名指南

赛事期间可体验的7件超越比赛的事情

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2024年9月11日至15日,在热闹的德国马格德堡市,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将再次齐聚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庆祝合唱音乐和全球和平友谊。由于本次活动是马格德堡合唱节(萨克森-安哈尔特州历史悠久且颇受欢迎的合唱节)的一部分,因此参加的合唱团可以参加比平时更多的活动!

合唱团歌手和指挥将能够参加不同的比赛组别,还可以参加友好音乐会、工作坊、评估表演和与著名合唱专家一起进行的个人辅导,以及本次活动的标志:合唱团的长夜!

简而言之,无论您是否喜欢热闹的比赛,除了比赛之外,您还可以在合唱节期间参加以下 7 个其他机会!

开幕音乐会

国际比赛和音乐节正式开始,其中包括儿童合唱团和马格德堡青年合唱团等。

天籁之音 - 与剑桥国王的人一起

一场精选圣乐的特别音乐会,英国著名声乐团 King’s Men Cambride 作为特邀嘉宾。打击乐丰富了圣乐合唱团的曲目。参与的乐团将创造一个多样化的声音空间。

晚歌

马格德堡大教堂合唱团将向马格德堡大教堂的所有人开放晚间合唱著名歌曲的欣赏。

友好音乐会

此次友好音乐会将与儿童及青少年合唱团合作举办。马格德堡及周边地区的各种学校都被规划为演出地点。三个合唱团在一场音乐会上相遇,演唱他们自己选择的曲目。音乐交流结束后,鼓励合唱团在自己组织的聚会中进行个人交流。

合唱交响音乐会

一场将巴洛克大师泰勒曼和亨德尔与 Reiko Füting 的当代合唱音乐结合在一起的音乐会。大型项目合唱团、巴洛克管弦乐团 “Märkisch Barock”、独奏音乐家和国际嘉宾齐聚一堂,在马格德堡大教堂的历史背景下享受独特的音乐会体验。您甚至可以在合唱团中一起唱歌,现在仍然可以报名!

合唱团的漫漫长夜

这场音乐会将庆祝合唱团的多样性,并鼓励国内和国际合唱团之间的相遇。一场适合所有人的音乐会!

参赛合唱团随后将立即聚集在约翰尼斯教堂举行“合唱团聚会”,这是庆祝表演、比赛成功和国际聚会的另一个机会,与所有参赛合唱团一起跳舞和社交。

随上随下迷你音乐会

简短而饱满的声音 - 加入到各种迷你音乐会中体验合唱的多样性!

如需了解有关您的参与机会以及如何报名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合唱团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29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