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

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顺利结束

比赛结果可以下载

第10届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于10月22日下午举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因其出色的表演而获得殊荣。在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举行的本届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汇聚了来自16个国家的2...

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

2023 卡莱利亚:巴塞罗那海岸十周年纪念

来自16个国家的29个合唱团为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带来声音

10月19日,在充满音乐、庆祝活动和精彩合唱表演的一天中,第十届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在风景如画的卡莱利亚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第一天,参与者齐聚一堂,空气中弥漫着兴奋的气氛,为为期五天的音乐和文化交流奠...

曲目

世界各地最好的合唱作品

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合唱音乐供您选择合唱曲目

在音乐中,共性很少。但所有文化,无论在何处或何时繁荣,都对人声音乐着迷。因此,您可以找到来自地球上每个国家的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合唱作品。

关于合唱歌唱

4种激励合唱团歌手和寻找新成员的方法

如何让你的合唱团更加团结并使其成长

过去几年的挑战以各种方式影响了合唱团。合唱团成员的参与度和招募量都在减少,长时间的远程(线上)排练让歌手们保持参与度变得充满挑战,而新的责任也给他们带来了损失。

世界合唱理事会

“Hello Council 你好理事” ——声音往前!意识往前!

中国中老年合唱新风尚

2023年9月22日北京时间晚上8点,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世界合唱理事会大力支持下,由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亚洲中国事务部推出的 “Hello Coun...

第四届阿西西“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

2023年和平之声:比赛结果

国际合唱节在佩鲁贾和阿西西圆满结束

2023 第四届阿西西“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在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因其过去几天的出色表演而获得殊荣。

和平之声

2023和平之声:和谐与希望的开幕音乐会

佩鲁贾和阿西西国际合唱节开幕

为了和谐地庆祝团结,第四届阿西西“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汇聚了来自 17 个国家的 24 个合唱团,并于2023年9月27日在意大利佩鲁贾大学的 Aula Magna 举行了激动人心的开幕音乐会。

关于合唱歌唱

合唱团表演前的5种饮食(以及3种要避免的食物)

了解大型合唱表演或比赛当天要吃什么

在合唱团唱歌是一项体力活动——如果你想表现出高水平,你的身体就需要处于良好的状态。出于这个原因,伟大的歌手在合唱团表演之前非常注重他们的饮食。

和平之声

加入和平世界的声音

第四届阿西西“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于2023年9月27日至10月1日将在意大利佩鲁贾/阿西西举行

意大利的“绿色心脏”翁布里亚地区,与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一起第四次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来到其首都佩鲁贾和阿西西圣方济各的出生地阿西西。

2023 欧洲合唱比赛

《世界之声》:2023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官方主题歌

由17岁音乐专业学生Millie Leandersson创作的一首关于团结和团体的歌曲

来自北雪平 De Geergymnasiet 的 17 岁音乐专业学生 Millie Leandersson 为 2023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创作了官方歌曲。她的作品名为《世界之声》,有...

发布

第四届“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

佩鲁贾/阿西西,2023年9月27日至30日

今年9月27日至30日,第四届“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将在意大利佩鲁贾和阿西西举行。这项重要的国际合唱音乐活动由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意大利Association of Chambe...

关于合唱歌唱

下次合唱团面试的提示

遵循这些简单的提示,发挥最佳表现

合唱团面试可能是胜利的时刻,但往往会让歌手感到紧张。这个加入合唱团的机会变成了一场噩梦,人们感到压力重重。这种焦虑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缺乏准备造成的。

世界排名

2023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最新更新已上线!

立即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网站上查找最新排名

2023韩国江陵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结束后,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排名得以更新。新的排名现已发布,除了 2023世界合唱比赛之外,还包括 7 月举行的第十二届约翰·勃拉姆斯...

2024世界合唱比赛

第十三届世界合唱比赛倒计时一周年

竟然与新西兰毛利新年同步

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于2023年7月13日闭幕,韩国向新西兰移交了世界合唱比赛会旗,新西兰奥克兰将于2024年7月10-20日举行下一届世界合唱比赛。

2023世界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比赛提升江陵的全球声誉

为期11天的全球大型音乐活动于7月13日正式闭幕

全球规模最大的合唱比赛-第12届世界合唱比赛(WCG)经过11天的精彩演出,在7月13日的闭幕式上圆满落幕。

2023世界合唱比赛

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第二阶段颁奖

祝贺世界合唱比赛第二阶段冠军赛所有获胜者

7月13日上午,当2023世界合唱比赛第二阶段冠军赛的结果向所有参赛合唱团公布时,韩国江陵体育馆充满了期待和欢呼声。气氛激动得像电流一样,空气中充满了欢呼声、泪水和纯粹的喜悦,在合唱音乐的衷心庆祝中达...

2023世界合唱比赛

祝贺更多世界合唱比赛的冠军!

第二阶段公开赛举行颁奖典礼

7月12日晚,在韩国江陵体育馆举行的“2023世界合唱比赛第二阶段公开赛颁奖典礼”上,参赛合唱团正热切地等待着成绩的公布。在一片期待和欢呼声中,大厅里充满了庆祝和国际友谊的气氛。

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

好事成四

爱沙尼亚室内合唱团赢得四项大奖

为期五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建立新的跨越世界的友谊和一起唱歌的快乐结束了。虽然,第12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已经结束,但所有参与其中的人,无论是歌手、志愿者、观众还是组织团队的一员,都...

世界合唱理事会

合唱音乐与多元文化的结合:2023世界合唱比赛世界上的世界合唱理事会大会

世界合唱理事会大会于7月8日在江陵举行

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7月8日,世界合唱理事会大会在韩国江陵市政厅举行,来自96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齐聚一堂。此次会议是一个混合会议,与会者可以通过线上和面对面的方式参加会议。

2023世界合唱比赛

2023世界合唱比赛:11支合唱团荣获冠军称号!

冠军赛第一阶段的获胜者在江陵举行庆祝活动

7月7日上午,韩国江陵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第一阶段冠军赛颁奖典礼上,国际合唱团期待着比赛的结果,江陵体育馆里的所有人再次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