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花落韩国

2022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花落韩国

2022年7月4日至14日,前冬奥会主办地将迎来成千上万名歌者

2022世界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比赛将再次回到韩国:自2002年在釜山成功举办后,这个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合唱比赛将在江原道的城市江陵举办,这也是世界合唱比赛第二次在韩国举办。2022年7月4日至14日期间,江陵将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音乐爱好者相聚的地方,在11天的日程里,携手欢唱、庆祝友谊、交流文化。

江原道也是举办2018平昌冬奥会的所在地,也因在此朝鲜和韩国运动员共聚一堂而得以在历史中留下了“和平比赛”的美名。正因如此,在此举办本次世界合唱比赛更能展现在全球范围内合唱音乐所凝聚的信念与力量,代表的爱与和平。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表示:“我非常荣幸和自豪世界合唱比赛能成为江原道奥林匹克历史中的一部分。这对于在全球范围内的合唱奥林匹克运动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也会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音乐爱好者们难以忘怀的经历。”

江陵市市长金汉根提到:“韩国江陵市成为2022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的东道主对我们来说是极具意义和无比荣幸的。我们的市民已迫不及待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音乐爱好者们共同参与欢庆这个属于全球‘合唱人’的盛大节日。”

2022世界合唱比赛的东道主韩国江陵市以其背倚群山、面朝大海的绝佳地理位置和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闻名。江陵市的奥林匹克公园和冰上运动场是2018冬奥会的主要场馆,这里也将在2024年举办冬季青年奥运会。只要来参加2022世界合唱比赛,你便能尽情呼吸感受这里的奥运气息!

世界合唱比赛将在全球经历、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连续两年举办。原定于2020年在比利时弗兰德举办的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已延期到2021年,而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将于2022年如期在江陵市举办。“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我坚信通过齐心协力的努力和信念,我们定将战胜困难,获得成功,”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说道,“我相信,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音乐爱好者们也在无比期待参与到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中来,再次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更多有关2022江陵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的信息请见活动官方网站:www.wcg202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