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是计划2021合唱活动的时间了

该是计划2021合唱活动的时间了

9月有多个合唱比赛报名截止日

越南国际合唱比赛

已经是九月了,因此是时候计划2021年合唱年活动了。我们期盼着明年见面并再次一起歌唱,因此本月有一些报名截止日期,这对提前的报名者和世界合唱粉丝来说都是有利的:

第七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将于2021年4月8日至12日在越南会安举行。提前报名者的时间截止2020年9月14日,合唱团不仅可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会安市的独特环境中,欣赏该地的文化美景,还可以发现越南的独特风光。

2020年9月15日是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常规报名截止日期,该比赛将于2021年7月2日至12日在比利时弗兰德举行。2021年,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合唱节将在欧洲中部举行,届时将再次吸引众多合唱团将共同的激情融为一体。

对于那些已经在期待意大利风光和地中海合唱音乐的早鸟报名者来说,意大利卢卡国际合唱比赛举办时间为2021年4月7日至11日,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21日。托斯卡纳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艺术城市正期待着成为国际合唱活动的东道主,并期待着为参与者提供一个合唱节日、比赛和大奖。

想要体验一个非凡的城市,2014年欧洲文化之都、2014年世界合唱比赛和2017年欧洲合唱比赛的主办国拉脱维亚里加,在2020年9月28日之前的报名合唱团将会有很大的机会。第二届里加国际合唱比赛暨伊曼茨.考卡斯合唱大奖赛将于2021年5月1日至5日在拉脱维亚里加举行,恭候您的光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