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回声”2021新春合唱音乐会

“世界的回声”2021新春合唱音乐会

中国农历新年之际全球发布

合唱音乐会

在2021牛年中国农历新春到来之际,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分别于2月11日(除夕)和12日(大年初一)通过中国及国际自媒体频道向全球发布“世界的回声”2021新春合唱音乐会,以此向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华人与合唱音乐爱好者致以2021春节的问候。

“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创始人并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理事会主席冈特. 铁驰和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第一副主席及亚洲中国区总监王琴代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理事会向中国及合唱世界欢度农历新春佳节的朋友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在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的非常时期,我们祝福您健康平安,阖家幸福!让我们充满友爱和信心迎接2021年新春的到来吧!”铁驰主席更以生动的中文向中国和全球的华人朋友们拜年。

“世界的回声”2021新春合唱音乐会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及其亚洲中国事务部策划制作。音乐会作为全球疫情期间的公益活动之一,得到了合唱音乐业界特别是中国合唱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广东省合唱协会、湖北省合唱协会以及世界合唱理事会等组织、众多知名合唱专家、音乐人和22支中外合唱音乐团体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理事会及世界合唱比赛名誉艺术主席,中国著名指挥家郑小瑛教授携中国宁波、北江合唱团及宁波交响乐团以一首“黄河船夫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其间,90后女神级大师富有感染力的真情讲演,激励着全球合唱人战胜“新冠疫情”面向未来的信心。

中国合唱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的领导代表李培智、李小祥、王军,以及世界合唱理事会的中国专家大咖们也通过音乐会向合唱世界的朋友们送上了2021新春美好的祝福。

“世界的回声”2021新春合唱音乐会(在线版),约80分钟,上下两集,分别在2021中国农历除夕和大年初一全球发布。

参演的22个合唱团分别来自中国及中国台湾、美国、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他们同时也是世界合唱大家庭老、中、青、少四个群体的代表。有我们久违的老朋友,还有著名的指挥家们率领的“天团”“劲旅”: 吴灵芬教授和她的“和谐之声”,孟大鹏先生及其“深空少年”,陈光辉先生的“星辉”,田晓宝博士的“天空”,古育仲先生和台北爱乐室内合唱团, 特别还有杨力教授携北京爱乐合唱团,演绎深受大家敬爱的已故著名合唱音乐大师,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理事会及世界合唱比赛名誉主席团永久成员之一的杨鸿年教授作曲的合唱套曲“古越情怀”之《引子与托卡塔》,让我们在音乐和新春佳节之际怀念与杨先生度过的美好时光。

在这里,还有一群清新可爱、阳光灿烂、朝气迷人的新老朋友向大家道福,相聚于此喜迎新春: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雷声网络合唱团;深圳蛇口学校“五彩石”合唱团,南京艺术学院附中合唱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心声”合唱团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粤风合唱团,同馨合唱团,太原市实验小学“幸福童年”合唱团,沈阳悄悄少年合唱团;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童声合唱团,芜湖市星海女子合唱团,新加坡 SingaporChordinate Singers and Equaver、美国 Azusa Pacific University Chamber Singers , 菲律宾 Coro San Benildo,如数家珍啊!好一个“世界的回声”,好一场2021牛气冲天的和声视听家宴,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吧!

“世界的回声”2021新春合唱音乐会将于2月11日、12日(农历除夕和大年初一)在世界合唱比赛官方微信平台、世界合唱理事会官方微信平台、INTERKULTUR.TV,INTERKULTUR Facebook 频道以及中国腾讯、新浪、搜狐、B站等平台上同期发布。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