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告白:妻子在合唱团练习时……

丈夫告白:妻子在合唱团练习时……

他的妻子是来自芬兰的女性合唱团“ Philomela”的歌手,每个星期三晚上,他在合唱团练习时都在看着孩子们。在那些夜晚会发生什么?丈夫告白……

合唱故事

值此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很高兴再次与大家分享这个精彩而又充满关怀支持的故事:

 “我妻子的合唱之夜是一件特殊的事情。首先,这是永远不必在周三下午参加会议的最佳借口。即使我只是简单地说我不能在周三抽出四个小时来,别人也没有明确的理由需要我这样做,因为那是我妻子的合唱团之夜。

如果错过会议的原因是我打算和朋友一起玩棋盘游戏,那么我会保持沉默,对以前的约会含糊其辞。当我告诉同事或客户周三无法与他们见面的原因是我妻子的合唱团练习时,几乎每次都引起一些问题或评论。

至少我被问到了合唱团的名字(令人惊讶的是人们经常听说),然后对我为我妻子的业余爱好腾出时间表示赞赏。底线是,与我的妻子去健身房或在幼儿园举行家长会相比,这是完全不同的借口。我自己从来没有唱过合唱团,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参加合唱团练习是否也能奏效。我想提一提。也带有一丝自豪感。

第二,合唱团之夜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家庭其他成员的放松之夜。星期三我们可以吃香肠,把西兰花放在冰箱里。(我妻子的合唱团出国旅行也是如此。我妻子在赞比亚参加合唱活动时,我女儿学着喝咖啡。)合唱团的练习需要很长时间,所以我在妻子回家之前就把孩子们塞进被窝,这样我就有机会一个人放松一下。我只希望我妻子能在合唱排练结束后多去喝杯啤酒。那么,那些安静的星期三晚上会持续更长的时间。”

合唱团的故事由芬兰的 Philomela 合唱团提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