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2023世界合唱比赛还有365天

距离2023世界合唱比赛还有365天

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庆祝倒计时一周年

2023世界合唱比赛

从2022年7月3日起,距离2023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在韩国主办城市江陵开幕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不仅将在主办城市举行,而且还将在国际上举行几项在线活动,并为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提供特别的服务和惊喜。历经两年多的疫情时期,热爱合唱的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在被称为“合唱奥林匹克”的,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国际合唱比赛-世界合唱比赛上再次见面。

值此2023年夏季,我们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一起庆祝一场在韩国拉开帷幕的精彩的合唱活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计划了许多活动,以增加我们共同的期待,庆祝国际合唱音乐重焕生机,并作为对有兴趣的参与合唱团的特别礼物。请特别注意我们的“10%倒计时特别节目”和更多在我们所有的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布的信息。

继续了解接下来几天日程安排的重点:


2022年7月3日20:00 (北京时间):“世界和平歌手”和平之声音乐会


我们以 “世界和平歌手”- 2022第二季和平之声音乐会拉开倒计时的序幕,这是一场来自世界各地6个顶级合唱团的在线音乐会。全球合唱爱好者可以在INTERKULTUR TV、Facebook、YouTube等国际媒体频道观看。

Michael Barrett-Berg 博士(南非)、Maria Guinand 博士(委内瑞拉)、Memli Kelmendi(科索沃)、Maria- emma Meligopoulou 博士(希腊)、Brady Allred 博士(美国)、Ryan Goessl 博士(美国/韩国)和Romāns Vanags(拉脱维亚)与他们的合唱团一起参与了这个项目,编曲优美的歌曲和视频将让您大呼过瘾。本次“世界和平歌手”-2022第二季和平之声音乐会由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资深艺术总监和世界合唱理事会副主席 FredSjöberg 先生担任艺术总监。

这场音乐会是一场穿越不同大陆的旅行,寻找与和平有关的不同音乐方式。


2022年7月4日上午9:00(欧洲时间):江陵倒计时活动


这一天将在主办城市江陵举行现场庆祝活动。以下是一个粗略的概述:

1、09:00  兰凯海滩度假村新闻发布会

2、10:00  邀请80名韩国合唱团总监担任 WCG 顾问。

3、12:30 庆祝会在京浦海滩中央广场举行,仪式包括升旗、点燃奥林匹克合唱圣火和揭幕世界合唱比赛倒计时钟。


2022年7月8日20:00(北京时间):直播对话节目《祝福江陵》


本次对话节目以网络现场见面会的形式,邀请的嘉宾来自知名的中国的世界合唱比赛冠军团队的指挥及团长还有权威专家国际评委代表。活动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亚洲中国事务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它将以中文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后续视频音频节音将在世界合唱比赛微信平台和国际媒体频道播出。如果你有兴趣,请加入微信上的世界合唱比赛社交媒体群。参加活动的会议密码将于7月8日直接公布。


2022年7月10日下午20:00 (北京时间):“你好,韩国”-宣讲栏目


该节目以韩国母语制作,与韩国合唱歌手、团体分享“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精彩感人的故事,介绍世界合唱比赛参与途径、要点和亮点。该活动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比赛艺术总监 Johan Rooze 先生与南非科斯尼学院合唱团指挥,世界合唱理事会非洲地区委员会代表 Bernhard Krüger 先生联袂奉献,Bernhard Krüger 先生曾多次率队参加世界合唱比赛,并四次获得世界合唱比赛及”世界合唱运动”系列活动冠军。本次宣讲将在韩国及其他国际媒体频道播出。

 

2022年7月13日下午20:00 (北京时间):友城友好音乐会

 

2023韩国江陵第12届世界合唱比赛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恰逢中韩建交30周年纪念。届时,韩国江陵与中国友好城市嘉兴将举办一场友城友好音乐会。音乐会将在中国不同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如世界合唱比赛微信平台、世界合唱理事会微信平台等,Interkultur.TV 等国际媒体渠道。



社交媒体上的“通往世界合唱比赛之路”与倒计时特别礼包

 

当然,我们全球化的社交媒体上还将适时报道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倒计时系列活动的纪实花絮,以及《11个“通往世界合唱比赛之路”前往江陵不可或缺的理由》。敬请关注。别忘记把“倒计时一周年”10%特别优惠礼包带回家。

希望朋友们分享我们的快乐,跟随我们的节目,把欢乐和合唱音乐带回家,并与您的社区、家庭和您的朋友一起分享,传播我们共同的理想:“和平-友谊-合作-发展,让世界人民一起欢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