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里加国际合唱比赛:重返舞台!

2025里加国际合唱比赛:重返舞台!

合唱团再次受邀在拉脱维亚首都演唱

里加歌唱

著名的“歌唱之国”拉脱维亚重返国际合唱舞台:备受尊崇的“里加国际合唱比赛暨伊曼茨考卡斯合唱大奖赛”将于2025年4月3日至7日回归,在风景如画的首都里加举行,本次活动有望成为全球合唱人才和文化交流的庆典。

里加拥有举办国际合唱比赛的辉煌历史,包括2014年世界合唱比赛、2017年里加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三届欧洲合唱比赛,使其成为国际合唱歌手的首选目的地。随着2019年和2022年成功举办的 “RIGA SINGS里加歌唱” 活动,里加已成为合唱之都,并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在该市的舞台上展示他们的才华和音乐。

该活动的核心是向已故拉脱维亚和国际音乐界的闪亮人物伊曼茨考卡斯致敬。作为一位杰出的指挥家和教育家,考卡斯在塑造拉脱维亚的合唱遗产和创建现代拉脱维亚合唱指挥学校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该比赛享有盛誉的“伊曼茨考卡斯合唱团奖”是对他不朽遗产的适当致敬。

2025年的“里加歌唱”首次在本次活动中引入“老年合唱”竞赛组别,表彰经验丰富的声乐团体中丰富的才华和经验。活动的亮点将是最佳合唱团的最终大奖赛,再次角逐令人垂涎的“伊曼茨考卡斯合唱团奖”,奖金为 2500 欧元。

热诚邀请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抓住这个机会,参与里加充满活力的合唱活动,进行国际文化交流,并在“2025里加歌唱”比赛中争夺最高荣誉。让您的声音翱翔,与我们一起在里加参加一场难忘的合唱卓越庆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