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颁给加拿大

大奖颁给加拿大

Lex Voix Boréales 在普林斯顿“欢乐之声”合唱节的总决赛中夺金

普林斯顿 “欢乐之声”

随着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今年第二次活动的结束,第二届普林斯顿“欢乐之声”合唱节也告一段落。从2月14日到18日,12支来自加拿大、中国和美国的合唱团来到了新泽西州著名的大学城。

在过去的几天里,新的友谊出现了,新的音乐视野打开了,来自三个国家的歌手庆祝他们共同的生活哲学——合唱。颁奖典礼上宣布了这一结果,并将9份金质证书和3份银质证书颁发给了期待已久的合唱团。

来自加拿大的 LesVoixBor_ales 表现特别突出,因为他们在大奖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该活动的大奖。

这些是2019普林斯顿“欢乐之声”合唱节的组别优胜者:

A1类 - 混声合唱 - 难度级别I

John P.Stevens 高中室内合唱团

由 MatthewLee 指挥

G1类 - 童声合唱

LesVoixBoréales,加拿大

由 PhilippeOstiguy 指挥

G3类 - 青年混声合唱

John P.Stevens 高中 Cappella 合唱团

由 Matthew Lee 指挥

S类-圣乐合唱音乐

美国 Takoma 学院合唱团

由 LuluMwangi Mupfumbu 指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