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的国家加入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合唱运动

一个新的国家加入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合唱运动

坦桑尼亚代表参加安东·布鲁克纳合唱比赛

安东布鲁克纳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根据联合国的统计,世界上有195个国家,其中105个国家在过去30年中已经参加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活动。因此,很少有新国家进入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主要合唱比赛和一些节日,但今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乞力马扎罗山和马萨伊的登上我们的舞台首次亮相:Isamillo 儿童合唱团代表坦桑尼亚并将参加第七届安东布鲁克纳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行程超过9000公里,该比赛将于2019年6月19日至23日在奥地利林茨举行。

合唱团由来自 Isamilo 国际学校 Mwanza 的学生组成,这是一所历史悠久的英国国际学校,位于坦桑尼亚第二大城市维多利亚湖畔。学校为其多元化和统一的社区感到自豪,这反映在合唱团的组成:8个国家,坦桑尼亚,肯尼亚,印度,加纳,英国,加拿大和美国,在这个合唱团中演唱,该合唱团由近200名学生组成,其中21人将接受林茨2019年的挑战,并参加广受欢迎的童声合唱比赛。

该合唱团于2015年由指挥 Noah Odera 为中小学生开办。歌手主要表演来自非洲文化的音乐,也喜欢尝试意大利歌剧和美国流行音乐。去年,合唱团有机会在布拉格的国际合唱节上演出,现在非常期待在奥地利参观和表演的经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