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合唱比赛:比赛

2020世界合唱比赛:比赛

公开赛、冠军赛、组别……都是什么?

2020世界合唱比赛

体验世界合唱比赛意味着参与,贡献自己的表演,与他人比较,体验一起唱歌的热情。每两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齐聚一堂,共同庆祝音乐,歌曲和生活乐趣的盛大节日。

当然,世界合唱比赛的核心是比赛。2020世界合唱比赛上的27个不同组别服务于几乎所有类型的合唱和合唱音乐类型的愿望和需求。两级比赛确保了合唱团公平竞争,以匹配他们的个人技能和期望:

世界合唱比赛 -冠军赛是为经验丰富的合唱团设计的,这些合唱团已经证明了他们在其他国际比赛中的水平。获奖者将获得金奖,银奖和铜奖,每个类别获奖者将获得“2020年世界合唱比赛冠军”的称号和奖杯。这些冠军将拥有千载难逢的体验:整个合唱团将进入舞台,国歌将被奏唱,国旗将被升起,而观众中的数千名歌手将为这一合唱团欢呼。激动得起鸡皮疙瘩的时间到了!

参加冠军比赛是由世界合唱比赛艺术委员会决定的。合唱团可以申请参加本次比赛,提交资格或被授权。

世界合唱比赛 -公开赛为每个合唱团举办一场比赛。它专为任何水平的合唱团而设计,这些是明确表示没有任何或只有很少竞争经验的合唱团。参与者通过评审团了解他们的艺术水平,并获得金,银或铜奖文凭。合唱团在每个类别中获得最高分的总分数和金色奖章将被授予“世界合唱比赛的胜利者 - 公开比赛”的称号。

如果你不确定在哪里比赛,不用担心:合唱团还有机会在现场进行资格赛音乐会,由国际评委会直接委派给不同的比赛组别。

想加入?该活动的报名已经启动,您可以在 www.wcg2020.com 上找到有关您的报名,价格以及报名文件的所有信息。

我们会在2020弗兰德见到你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