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中国支持的新合唱作品

《路》: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中国支持的新合唱作品

与深圳中学金钟少年合唱团合作发布音乐视频

发布

在2019年初,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亚洲中国事务部批准并支持《路》的制作。《路》是一部由中国青年作曲家徐欣、中国香港作曲家伍卓贤、青年合唱指挥家朱金明、词作家贾懿为“一带一路”五周年创作的合唱作品。

这首歌旨在建立一条多彩而有意义的道路,让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在音乐和友谊中团结起来。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8月3日至10日)期间,为了庆祝国际和跨文化友谊,《路》将被引入。

这首作品于3月初正式在中国发布,由厦门钟鼎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厦门深海蓝工作室制作,由深圳中学金钟少年合唱团及其指挥刘梅参与录制。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亚洲中国事务部正在将该作品提供给感兴趣的中国合唱团用于非商业用途的演唱演出。请联系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获取所有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