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5周年的“合唱舞台”活动

庆祝5周年的“合唱舞台”活动

5周年纪念活动在阿尔巴尼亚首演

合唱舞台

你想不想唱老歌?2020年,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阿尔巴尼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举行首演,庆祝“合唱舞台”活动5周年。欢迎来到阿尔巴尼亚的合唱舞台!

拜伦勋爵曾经赞美阿尔巴尼亚是一个合唱民族:“多么丰富的彩虹色,多么魔力的发现!岩石、河流、森林、山脉,到处都是,最蓝的天空协调了整个世界……”

在地中海,自然与历史之美与国际合唱音乐的魅力相得益彰!

2020年6月10-14日,首都地拉那提供多个音乐会表演场所,包括本地和国际乐团,工作坊的可能性,观光,与所有参与者的联合音乐会等等:

 “合唱音乐在全国各地都很有名,并且在其他音乐类型中占据主导地位。阿尔巴尼亚指挥家苏扎纳·图尔库在其ICB报告“阿尔巴尼亚合唱歌唱的传统”中指出,几个世纪以来,歌曲和歌唱一直伴随着阿尔巴尼亚人争取自由,独立和繁荣。

当然,舞台上的参加者将得到当地合唱团的热烈欢迎,并有机会在欧洲发现一块隐藏的音乐和旅游宝石。

ShihemisëshpejtinëShqipëri - 在阿尔巴尼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