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比赛20周年纪念活动

世界合唱比赛20周年纪念活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庆祝! 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庆祝吗?

2020世界合唱比赛

2001年在奥地利林茨举行的合唱奥林匹克是合唱界最大规模活动的开始,该活动一直走到世界各地直到今天:其成功的故事继续在2002年韩国釜山开展,以及2004年的德国不来梅再续。2006年,在中国厦门改名为“世界合唱比赛”,2008年在奥地利格拉茨,2010年在中国绍兴,2012年在美国辛辛那提,2014年在拉脱维亚里加,2016年冬奥会举办城市俄罗斯索契和2018年在南非茨瓦内继续成功举办。

2020年,我们希望与您在比利时弗兰德一起庆祝这个合唱界的成功故事,并为您提供了一个特别的周年纪念活动!

为了享受到周年纪念活动,请在2019年5月20日之前报名登记您的合唱团。我们目前只需要以下信息和文件:

填写完整的注册表格 G1-G3 和 AI-1 或 AI-2

您的合唱团简短的英文介绍

您的合唱团用 jpg 格式的照片(可以稍后更换)

所选活动的早鸟报名费

还请发送估计的参与者人数(可在以后再次更新)和您的预计旅行日期。

对于提交其他文件,例如比赛节目和乐谱,录音等,您必须在2019年9月16日的早鸟日期之前提交。

请将您的报名信息发送至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或者hoju@interkultur.com.cn(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让您的歌曲在2020比利时弗兰德向全世界传播!

参与者信息,竞赛信息和报名表格可在www.wcg2020.com上联系获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