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新目的地

合唱新目的地

2020 第一届乌克兰基辅国际合唱比赛

基辅国际合唱比赛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明年的合唱活动地图中填补了另一片空白:乌克兰首都基辅将于2020年8月27日至31日举办首届基辅国际合唱比赛。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副主席 Stefan Bohländer 在基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

 “从文化的角度来看,来自国外的合唱团不仅要向主人展示他们自己的节目和文化,而且要尽可能地从主办国的文化遗产中学习和体验。与我们的乌克兰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将展示其最好的文化,热情好客,美食和人民的善意。“

新推出的基辅国际合唱比赛的一个特别亮点将是其优良的场地:合唱团将有机会与国家爱乐乐团一起演唱著名艺术家的曲目,如李斯特、伦纳德·伯恩斯丁和谢尔盖·拉齐玛尼诺娃。

此外,乌克兰的新活动承诺为来自欧洲和世界各地的歌手提供鼓舞人心的交流:乌克兰的高水平合唱音乐在过去的许多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中得到证实,并且也反映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中世界上最好的合唱团:Lysenko 的 Kamerniy Devichiy Khor(由 Julia Puchko-Kolesnik 指挥)目前排名第二位,仅次于南非的斯泰伦博斯大学合唱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