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íA - 全心全意地歌唱!

CARDíA - 全心全意地歌唱!

瑞典合唱团参加2019欧洲合唱比赛

2019欧洲合唱比赛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中的许多合唱团都有创意名称,如天堂之珠(加纳)或深空(中国)。瑞典合唱团 Cardia 的名字来自希腊语“Kardia”,根据歌手的说法,它意味着心灵,象征其目的和意图。合唱团于13年前与哥德堡的 Guldhedskyrkan 教堂合唱团成员共同创立。

Eva Sundqvist 是合唱团指挥,也是 Cardia 的创始人。她为合唱团创作了自己的合唱音乐,从而为独特的曲目编排做出贡献,为合唱团提供了自己的声音和形象。对于歌手而言,拥有广泛的曲目非常重要,他们同样喜欢表演由大师,民间音乐,流行音乐和当代作品组成的音乐。他们的目标之一就是在没有乐谱的情况下演唱整首曲目“为了完全呈现,成为一个有音乐和歌词的乐器”。每年 Cardia 合唱团都会安排流行的春季和圣诞音乐会,并且还开设了一个所谓的风景合唱团音乐会,其中不同类型的文字,如独白,戏剧和口腔反射,与合唱团的歌曲互动。

六年前,他们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举办的西班牙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上获得金奖。今年他们想在哥德堡参加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 - 我们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