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充满合唱音乐的周末

一个充满合唱音乐的周末

2020 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最新日期

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每年十月的最后一周,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传统上都在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举行。虽然近年来(包括2019年)活动从周三到周日举行,并在周六晚上举行一场精彩的闭幕活动,但这将随着第九届活动而改变:2020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于10月22日至10月26日在西班牙海岸参加活动。

最后一个晚上将举行“阿米斯塔德嘉年华”- 为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个很好的“西班牙海鲜餐”,然后,一个盛大的合唱音乐晚会将在周日晚上举行。星期一将是国际合唱团的出发日。

新的活动日期对来自卡莱利亚/巴塞罗那及其周边地区的本地合唱团尤具吸引力。这使得他们可以在周末从周五到周日参加活动,而不需要额外的假期,同时也让他们有充分的活动体验,包括比赛和友好音乐会,卡莱利亚合唱活动和最后的“阿米斯塔德嘉年华”。

今年马斯特里赫特国际合唱比赛的日期已经改从周四到周一举行,并且受到当地合唱团的欢迎,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决定在更多的活动中提供这个机会,以便让来自主办国的当地合唱团队有更多参与的机会。

期待在2021年和2022年有更多提供参与机会的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