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2021年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计划举办的活动更新

有关2021年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计划举办的活动更新

疫情大流行仍然影响今年的合唱活动

COVID-19

由于目前全球范围内对 COVID-19 大流行的限制,为了确保国际合唱团和观众的健康和安全,原定于8月至11月举行的活动不得不推迟。详情如下:

米兰“和之声”音乐会

我们一直致力于在米兰举行的音乐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名歌手提供机会,与广播合唱团和 Simon Halsey 在 Arcimboldi 剧院一起表演普契尼的《Messa di Gloria》。由于疫情大流行的特殊情况,我们不得不两次推迟这次活动,但尽管有关各方抱有很大的希望和动力,但不幸的是,我们今年未能挽救这次活动。

然而,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活动将推迟到 2023 年举办——米兰音乐会的新日期是2023年4月20日至23日。

里斯本合唱舞台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里斯本当地合作伙伴协商后,决定将在里斯本举办的“合唱舞台”推迟到2022年。新的活动日期为2022年9月9日至12日,所有更多信息均可在2022年里斯本合唱舞台上找到 。

佩鲁贾/阿西西“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

经与意大利当地合作伙伴协商,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决定第四届“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不会在今年9月26日至30日举行,而是推迟到2023年。一旦确定新的活动日期,就会发布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网站上。

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

经与希腊当地合作伙伴协商,第四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推迟到2022年举行。新的活动日期为2022年9月22日至26日。可以在此处找到更多信息。

布拉格合唱舞台

2021年本次活动将不举行,但2022年的新日期已经确定:布拉格将在2022年11月10日至13日成为您的舞台。请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2022年展望

2022里加国际合唱比赛

新的活动日期已经确定:第三届里加国际合唱比赛将于2022 年8月17日至21日举行。在官方活动网站上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