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到韩国江陵去

2022年,到韩国江陵去

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倒计时一周年

世界合唱比赛

根据《剑桥词典》,倒计时指的是通向某一重要事件的一个时间段。今天,2021年7月4日,离韩国江陵举行的新的世界合唱比赛整整一周年之前,世界各地的合唱团体开始了他们自己的365天合唱倒计时。

合唱界的奥林匹克-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将于2022年7月4-14日在韩国江陵举行。

江陵市副市长金喆来发出邀请,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合唱歌者来韩国参加这次非凡的合唱活动:2022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主办城市韩国江陵市副市长 Wang-gyu Kim 来发表欢迎词(视频)https://v.qq.com/x/page/z3257w1x8mh.html

继2002年韩国釜山举办第二届世界合唱比赛之后,韩国将再次举办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合唱比赛,目标是成为韩国举办的一届最富和平意义的国际合唱比赛。合唱团可参加28个组别的比赛、非比赛测评、庆典音乐会及工作坊等活动,涵盖合唱音乐的方方面面,更别忘了,比赛期间的7月10日将有世界民族合唱踩街巡游,这是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

​充满活力的韩国合唱场景、令人惊叹的日本海和大白山将赋予参与者神奇和难忘的时刻。在一个可能说不同语言,但毫无疑问是在同一频率的国家——合唱的国度,你将感受到欢迎的热烈气氛!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cg2022.com

最新宣传片视频:https://v.qq.com/x/page/s32573gvaaa.html

相关新闻